2013年06月04日 14: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联盟》6月13日首测 女神系统首曝光

  今日,游族首款西方神话背景页游《女神联盟》全新封测官网震撼上线,同时官方也正式宣布了游戏将于6月13日开启首次封测,此外,从今日起玩家可直接通过《女神联盟》封测官网领取激活码,直通神秘、魔幻、传奇的女神大陆。

全新官网 全新官网
海洋女神 海洋女神
丰收女神 丰收女神
大剑士 大剑士
精灵法师 精灵法师
神之国度 神之国度

  伴随新官网的上线,游戏中独创的女神系统首次曝光,玩家在感受女神们惊艳魅力的同时,还能第一时间激活首测资格,在此期待你的到来!

  点击进入《女神联盟》最新官网>>>http://mm.youzu.com/

  6月13日封测开启 特色女神系统抢先看

  《女神联盟》自曝光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亲睐,官方今日正式宣布将于6月13日开启首次封测。面对女神大陆的召唤,勇士们将抒写怎么样的神话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测试时间的公布,《女神联盟》全新的封测官网也同步上线,其中令玩家们好奇的女神系统也揭开神秘面纱,作为《女神联盟》独创的特色玩法,游戏中的女神即是信仰的神明也是玩家战斗的伙伴。面对暗黑势力的侵袭,玩家首先要做的就是将被封印的女神拯救出来,而想要获得女神的帮助,玩家还需与女神们培养感情与好感度。

  不仅如此,面对月之女神、夜之女神、武之女神等多位风格迥异的女神,玩家需要了解她们各自的特性与能力,才能在战斗中发挥最大的助力。坐拥百千女神、抵抗邪恶势力,你还在等什么?

  英雄坐骑齐上阵 更多游戏特色全接触

  除了核心玩法女神系统外,全新封测站上也展示出了更多的游戏新信息。终极战役、大陆英雄、万千坐骑、两大阵营等游戏特色都展示出了浩大、丰富、精彩的游戏内容,相信玩家在新官网了解这些内容的同时,早已抑制不住内心的悸动想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番。面对被侵袭的女神大陆,勇士们赶快集合起来共抗邪恶吧!

  游戏全面激活  时刻准备莅临女神大陆

  随着全新封测官网上线,《女神联盟》的游戏封测资格激活功能也同步开放。获得封测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在官网激活封测资格,待测试服务器开启后,就能第一时间进入《女神联盟》,体验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没有激活码的玩家也不必担心,登入新官网参与有趣的活动就能轻松获得封测激活码。

  《女神联盟》全新封测官网正式上线,期待玩家们登陆预约、激活首测激活码。惊艳之旅、一触即发,6月13日女神与你相约!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女神联盟》官方网站:http://mm.youzu.com/

  《女神联盟》官方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2008/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slianme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