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7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神联盟女神惊艳亮相 秒杀一切低俗

  不知道从何时起,页游里妹子的衣服越穿越少,分析其目的是为了博人眼球,引起注意。甚至过分暴露,低俗不堪的也是大有人在。《女神联盟》拒绝低俗!将凭借优质、唯美、精致的游戏原画,与一切低俗划清界限,在这里,只有高贵的女神!不以低俗谋出位,只以唯美赢青睐。

  点击进入《女神联盟》印象站>>>

  月之女神——妖精之乡的守护神祗

  月之女神曾经是妖精之乡居民共同的神祗,在她的庇护下,妖精之乡得以远离黑暗。在静谧的夜色中,她徜徉在林野间,行走在山坡上,她的祥和和宁静让孱弱的幼兽得以安眠,让憔悴的行人远离噩梦。她是梦境的守护者,旅客的庇护者和黑夜的守望者。

月之女神

  夜之女神——古老而强大的创始神之一

  夜之女神是一位可以与宙斯比肩的古老而强大的女神。她是夜之本体的化身,在她的守护下,劳累一天的众生,将远离白日的喧嚣,在静谧的夜里得以休息。而她的另一方面,却是代表了宇宙的黑暗,她生下了众多非常可怕的神,甚至有许多成为了冥神,拥有着死、睡、梦、厄等非常负面而强大的力量。    

夜之女神

  武之女神——战场英灵的引领者

  武之女神奥丁的女儿,她在战场上会赐与战死的英雄美妙的一吻,并引领他们带往英灵殿,所以被称之为:勇者的梦中情人。在她一吻下,众多战死的英雄得以安稳长眠。她这么做是希望在诸神的黄昏来临之前,扩充神域的兵力以应付战场所需。 

武之女神

  风之女神——超然于时间之上倾听人界的神

  她是四大元素神祇之一,似乎超然于时间之上,在漫长的历史中一直未曾改变。她对自己的信徒十分重视,每当听到众人祈祷声,随风飘荡传达给她时,总会引起她的注意。她会响应凡人的祈求改变风向、稳定风速、提供良好的飞行天候、亦或制造降雨,但绝不会引发风暴,是中庭人界的强力守护者。

风之女神

  4大女神已和印象站同步亮相,不知道各位玩家心中所喜是哪一个。《女神联盟》里的女神形象以典雅高贵著称,希望能够得到众人的喜欢。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女神联盟》印象站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

  《女神联盟》官方QQ群:1736720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