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3日 15: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体会魔幻《女神联盟》带你领略西方神话魅力

  我们所熟知的西方神话最大的魅力在于,神灵也有命运,也会为情所困,也会陷入阴谋和权利争夺。而《女神联盟》不论从画面还是在游戏内容上,都会将玩家带入这魔幻的世界,领略西方神话女神们无可匹敌的魅力和风采。

  女神曾经是这些失落地的守护者

  自尼伯龙根的丧钟敲响,诸神黄昏无可挽回的降临了。之前由众神构建的世界秩序也被完全颠覆,而负责守护生命之树的女神,也消失在众人面前,被生命之树一分为10的大陆,也各自失去了主人。

  人们的祈祷,再也得不到女神的回应,失去女神守护的大陆,被邪恶势力所霸占,黑暗笼罩大地,没有了四季变换也没了昼夜更替。哀嚎代替了以往虔诚的祈祷,杀伐取代了以往的和平,10片大陆成了人间炼狱。

月之女神
夜之女神

  解救守护女神收复失地势在必行

  面对如此情境,勇者们必须勇敢的站起来,解救女神!因为人们再也承受不起这失去女神的痛,再也不想继续被黑暗笼罩被恶魔侵吞。现在,唯有唤醒女神,解救女神,和女神一起战斗,才能阻止这苦难和折磨继续下去。为了名望和荣耀之地再次降临,战斗是唯一的解决途径!

黑暗森林

  《女神联盟》在采用哥特式魔幻场景,加上唯美拟真符合东方审美的人物设计基础上,采用了实时场景动态技术,把魔幻表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神之国度,妖精之乡还是中庭,玩家都仿若身临其境。

  《女神联盟》印象站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