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30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解救女神《女神联盟》重现诸神黄昏

  诸神黄昏到了!分处10方守护生命之树的女神也纷纷陷入了沉睡。当生命之树彻底死亡之际,世界亦要被黑暗所吞噬,万物也将随之消亡。解救女神,唤醒女神,已刻不容缓!不论你来自妖精之乡还是来自人间界的勇者,为了女神的荣耀,为了恢复生命之树的生机,为了收复失地,战斗吧!《女神联盟》祝福光环将与你同在。

  生命之树生机渐失,诸神黄昏降临

  诸神黄昏的预言终于被证实了,天界的守护者在各处大陆丧钟敲响之际,宣告了这噩梦的到来。伴随着诸神黄昏的到来,生命之树的生机日渐消亡,枝叶也纷纷凋落,枯败的镜像传遍各个大陆的每一个角落。

黑暗森林

  这样的景象,是从守护女神被困,陷入沉睡再也听不到祈祷之后开始的。生命之树失去了女神之力,再也无法独自维持整个世界的灵魂循环,再也无法创造出新的生命,再也无法净化邪恶力量……

  解救女神,唤醒女神方能拯救大地

  只有解救唤醒守护女神,才能让女神之力复苏,也才能借助女神的力量让生命之树再次焕发生机。只有解救唤醒守护女神,才能收复她们被邪恶力量侵占的守护大地,解救被黑暗笼罩的生灵。只有解救唤醒守护女神,才能让她们守护一族的祈祷再次得到回响。

月之女神
夜之女神

  守护精灵一族的月之女神,守护暗夜的夜之女神,守护英灵的武之女神,守护人间界的风之女神,都在等待着勇者去解救,去唤醒。没有她们之后的世界,炼狱般的生活人们已无法忍受,伤痕累累的世界,等待着新秩序的建立。而,你是新秩序的建立者吗?《女神联盟》号召所有勇士拿起手中的武器,为了荣誉而战!为了女神而战!

  《女神联盟》游戏特色:

  特色一:诸神黄昏 携手女神抵挡黑暗

  特色二:唯美魔幻 鲜活全时互动体验

  特色三:四维养成 打造最强神话英雄

  特色四:跨服鏖战 谱写荣耀史诗赞歌

  《女神联盟》印象站

  《女神联盟》新浪微博

  《女神联盟》官方QQ群:1736720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