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10日 11: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南拳北腿《大武侠志》打造武侠真江湖

  由游戏蜗牛出品的武侠页游《大武侠志》以其正统的武侠江湖文化,原版的江湖武功招式,深得玩家们的喜爱。游戏以其自身所蕴含的原汁原味的武侠故事剧情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彻底过了一把武侠瘾。

  游戏以金庸武侠小说为蓝本,游戏中的所有人物全部来自于金庸的十四部小说。游戏里有三大主要门派,分别是少林、武当和唐门。玩家可以在这三大门派中选择自己的师承。行走江湖从来都是结伴而行,游戏打造了侠客招募系统。侠客同样按照小说原形精心打造。既有《天龙八部》里面的段誉、慕容复,也有《倚天屠龙记》里面的张无忌,所有侠客全部取自原版武侠小说。意图给玩家带来最正统的武侠江湖。

张无忌

  作为一款武侠页游,游戏中的武功心法、拳脚招式是游戏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为了带给玩家最正统的武侠文化享受,《大武侠志》综合小说武功心法的记录和描述,将其中的精华部分融入到游戏中,设计了琅嬛玉洞这一收藏天下武学的武学宝地。原形就来自小说《天龙八部》。琅嬛玉洞里面收藏了天下武学,除了神造经、无相劫指这类高深武学外,还收藏了六脉神剑、北冥神功这类武功绝学。游戏融入了众多的门派,各个门派之间武功招式也大不相同。丐帮的打狗棒法、段家的六脉神剑、林家的辟邪剑谱等众多招式,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一饱眼福。

游戏截图

  除了以上人物、招式这些与游戏密切相关的元素保留了正统的武侠文化外,游戏在场景的制作以及游戏玩法的设计上,均力求保留正统武侠文化。从初期燕子坞到后期云南大理,每一个场景都散发出武侠的古典美。游戏根据《笑傲江湖》梅庄四子的不同爱好,设计出临摹作画和珍珑棋局两种极具休闲风格的趣味玩法,玩家可以在升级打怪之余,领略其中的乐趣。游戏中还有华山论剑和巅峰之战这类武侠气息非常浓厚的PVP战场,玩家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刀光剑影的江湖豪情。

游戏截图

  《大武侠志》以传统武侠小说为基础,在小说的基础上进行创作。保留小说中的正统武侠文化,同时,融入自身对正统武侠文化的理解,赋予传统武侠新的生命,力求演绎武侠新经典!

精美场景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2年下半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页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大武侠志》官方交流群:204841074

  《大武侠志》官网

  《大武侠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