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6日 14: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大武侠志驭兽盘点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乃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四大灵兽,吸取了天地的灵气,可以达到与人通灵的境界。《大武侠志》是一款以传统的中国文化为背景,结合中国的古典武侠小说,精心打造的武侠页游。四大灵兽作为中国古典文化的一部分,当然也需要融入其中。游戏根据灵兽传说,创新的打造了驭兽系统。这些驭兽与四大灵兽一样,可以通灵,可以帮助玩家闯关、做任务,玩家在得到它们的帮助下,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游戏中的驭兽主要分为三大类:

  攻击型

  作为一款武侠游戏,游戏中最多的场景,无非就是侠客与侠客之家的决斗了。玩家要想击败对手,必须具备一定的实力,也就是攻击力要有保证。攻击类驭兽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拥有较高的攻击成长属性。在提升同等级的情况下,这类驭兽,往往会比其他驭兽获得更多的攻击力上的提升,攻击属性成长突出。因为游戏中的侠客攻击分为普通攻击和绝技攻击,所以,攻击类的驭兽又可以细分为普通攻击类和绝技攻击类。顾名思义,普通攻击类的驭兽,普通攻击的属性成长会优于绝技攻击的属性成长。绝技攻击类的驭兽,绝技攻击的成长又会优于普通攻击属性的成长。例如,游戏里面的蜘蛛、大嘴鳄属于普通攻击型驭兽,而多福犬、黄蜂就属于绝技攻击型驭兽。

《大武侠志》截图
《大武侠志》截图

  平衡型

  如果你认为攻击型的驭兽,不够全面,仅仅只能在攻击力上获得不错的提升,而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太高的成长价值。那么,你可以选择游戏中的另外一种驭兽,这就是综合全面的平衡类驭兽。通过类型名称,我们就可以了解到,这部分驭兽不偏向于任何一种单一的属性成长,相对于攻击型驭兽更加注重整体的平衡发展。无论在攻击还是防守,都拥有一定的成长价值,但又不会非常的突出,整体偏重于平衡。例如蟾宫兔和寻梅鹿。

《大武侠志》截图

  生命型

  在战场上面,玩家肯定碰到过这种情况,与对手决斗,双方都战到只有最后一名侠客在场上,而且双方都贫血。此时,对手一个技能,赢得了胜利。如果当时,侠客能够再拥有多一点点的血量,胜负往往就会被改变。针对此部分玩家,我们建议,选择生命型的驭兽,此类驭兽,不以攻击成长或平衡的属性成长为目标,只以帮助侠客增加血量为目的。所以,此类驭兽在生命成长上面拥有超出一般驭兽很多的属性成长值。可以帮助侠客尽可能的延长在战场上的作战时间,争取最后的胜利。

《大武侠志》截图
《大武侠志》截图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3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页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官方交流群:204841074

  官网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