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7日 12: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致唯美《大武侠志》打造超炫丽技能

  《大武侠志》以金庸的十四部小说为蓝本,结合当下页游的一些热门玩法,为各位玩家构筑了一个刀光剑影、却又精彩纷呈的武侠江湖世界。除了游戏中的一些各位玩家非常熟悉的侠客之外,游戏中,那些侠客的技能同样给各位玩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打狗棒法

  打狗棒法是丐帮的镇派武学,由丐帮的历任帮主世代相传。根据射雕英雄传记载,洪七公凭借一套打狗棒法可以与西毒欧阳锋大战一百多回合,同时,西毒无法想出破解的招式。由此可见,这套棒法的威力是何其巨大,游戏中的打狗棒法共分为九式,从最基础的招式恶狗拦路开始,至最后的招式天下无狗。每招都可以提高玩家的普攻系数和绝攻系数,同时还可以提高玩家的暴击率。

打狗棒法

  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同样出自丐帮,也是丐帮帮主不外传的帮派绝学。不同于打狗棒法的伤害,降龙十八掌是一项分摊型AOE伤害。玩家的绝学伤害是固定的,此部分伤害将由对方所有的战斗侠客一起承担。如果对方的战斗侠客有阵亡的话,伤害将由对方剩余的侠客承担。

降龙十八掌

  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此乃独孤求败所创,独孤求败终其一生,在剑上的造诣已经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无人能及。他将他一生的所学,全部融入在这独孤九剑九式上面,这九式根据江湖上的主流兵器和无兵器伤害,独创出9招,学会这九个招式,足以应对所有的江湖侠客。

独孤九剑
精美场景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2年下半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页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官方交流群:204841074

  官网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