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23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段誉重出江湖 大武侠志顶级侠客来袭

  由蜗牛公司出品的新经典武侠页游《大武侠志》从开测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游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热情追捧,玩家们也由刚开始的摸索阶段,步入到提升行列。随着玩家们对整个游戏了解的加深,玩家在游戏中所积累的资源也在不断增加。众所周知,声望系统是游戏中最重要的系统,玩家可以凭借自身的声望值,招募相应的侠客,邀请他们一同作战。

  在金庸的那么多小说之中,段誉绝对是令人羡慕的一个主角。从小生在帝王之家,贵为大理国的世子。从小养尊处优,吃喝不愁,还有大把大把的银子花。如果处在现在就是一个典型的高富帅。最让人羡慕的还是他最后娶了众多美若天仙的老婆,并当上了大理国的皇帝,正所谓,江山我有,美人我也有。当玩家声望达到80万的时候,就可以招募十二级侠客段誉。

伙伴招募

  段誉在游戏中,一名攻击型伙伴。从他的属性上面就可以看出他绝非等闲之辈。外功550,内功670,体魄400,无论是攻击上看,还是从防守上看,都非常强大。段誉的绝技,毫无疑问,肯定是六脉神剑了。绝技的普攻系数为60%,绝技系数为80%。不要小看这80%的绝技系数。要知道,这可是攻击纵向一列的对手,同时,绝技还附带了50%的暴击。怎么样?是不是被这个绝技所吓到了?

激烈战斗

  在战场上面,侠客的强大固然是一方面,但发挥的好坏与玩家的排兵布阵密切相关。在游戏中,招募伙伴的效用,需要通过阵型才能够发挥。玩家需要根据伙伴的不同属性,不同特点,将他们安排在阵型合适的位置上。因为在阵型上面,不同的位置,就代表了不同伙伴的作用。站在最前面的伙伴,负责防守,抵挡对手的攻击,承受住对手的伤害。中间的位置负责伤害输出。段誉作为一个攻击型侠客,自然需要放到阵型的中间位置。这样才能够使他发挥最大的效用。

华丽技能
游戏场景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3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页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官方交流群:204841074

  官网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