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18日 10: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顶级心法在手《大武侠志》闯荡乐无边

  行走江湖,最重要的是什么,无疑就是需要具备一身高超的武艺,只有具备高超的武艺,才能够在行走江湖的道路上逢凶化吉,逍遥自在。武功又是有两个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我们经常可以见到的外在招式,另一部分就是很容易被我们忽略的内功心法。《大武侠志》独创的心法系统,将武功心法这一传统武侠中最重要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这些心法,有的可以帮助玩家提高攻击力,有的可以帮助玩家提高防御力,还有的可以帮助玩家提高生存能力。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游戏里面的那些顶级心法吧!

  混元功

  高手切磋,双方攻击力的强弱,无疑将会对整个结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游戏中,侠客的攻击力分成了两个部分,一部分为普通攻击力,另一部分为绝技攻击力,但这并不能完全决定攻击力的高低。因为在游戏中,还存在另外一种伤害,叫做暴击伤害。当侠客在战斗时触发暴击,就可以在瞬间将伤害提高一个等级。那么这个暴击是如何触发的呢?每名侠客身上都会具有一个暴击属性,属性值直接影响暴击的几率。几率越高,就越容易打出暴击伤害。混元功就是这样一本心法,它可以提高玩家的暴击率。基础值为6%,每提升一层,都可以获得6%的加成,顶级的混元功则可以为侠客提供60%的暴击率加成。

《大武侠志》截图

  乾坤大挪移

  既然提高了攻击能力,那么防守能力也需要相应的提高。熟悉金庸小说的人都知道,乾坤大挪移乃是小说《倚天屠龙记》里明教的镇教之宝。乾坤大挪移的主旨,乃在颠倒一刚一柔、一阴一阳的乾坤二气,强调攻击与防守之间的相互转换。在游戏中,防守可以转变为攻击,转变的关键因素就在于防守者的抵挡率。如果防守者拥有较高的抵挡率,每当对手对自己发起攻击时,就会触发抵挡,降低自身所受到的伤害,同时还可以对对手造成一次普通攻击伤害。装备乾坤大挪移的玩家,可以提高自身的抵挡率,使自己在战场上面可以更加从容的面对对手的挑战。

《大武侠志》截图

  凌波微步

  有了攻击和防守,闯荡江湖跑不快怎么能行?这边还有一本心法,拥有了它,可以使你更加逍遥自在。这就是天龙八部里面段誉所学的凌波微步。根据小说中的描述,段誉使用凌波微波之后,无人可以触碰到他的衣角,只可隐约见到其飘忽的身影。在游戏中,凌波微步提供给玩家的是闪避率的提升,使得对手的攻击在一定程度上会丢失,这不正与小说中的心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吗?

《大武侠志》截图

  有了以上这三本顶级心法,玩家在攻击、防守方面都可以获得比较大的提升,使玩家的武功提升到另外一个等级,拥有较强的武艺,闯荡江湖菜能更加逍遥自在。

《大武侠志》截图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2年下半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页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官方交流群:204841074

  官网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