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8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食厨娘胸器来袭 教你玩转《美食猎人》

  《美食猎人》是由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日前火爆异常的《美食猎人》甄选完美厨娘的活动已结束,而冠军的花冠落入一名神秘的女孩的头上,据她个人透露以前还曾经当过内衣模特,个人空间里还有很多“胸器”十足的照片哦!

  天使面容+魔鬼身材 她叫小雪!

  由《美食猎人》甄选完美厨娘活动挑选出的神秘美女名叫赵雪(下文称:小雪)现已正式签约完美世界成为《美食猎人》的第一位美女厨娘,她不但担任《美食猎人》首席厨娘,还将入驻《美食猎人》官方微博成为美女博主。生活的中的小雪是一个性格开放,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和大多数同龄人后一样爱玩爱闹,喜欢探知新鲜事物,从今天开始小雪将为大家带来各种《美食猎人》的最新消息和幕后动向。

  小雪本身就是《美食猎人》的铁杆粉丝,第一次在网上看到《美食猎人》的超萌的游戏画面就被吸引住了,梦幻般的场景,可爱到爆的宠物,游戏里到处都是能瞬间秒杀女孩的萌动元素。而且游戏的玩法还是时下超级流行的三消游戏!目前小雪已经现在已经彻底“沉迷”在《美食猎人》的世界当中,每天都要在游戏中度过好几个小时!

  作为和第一次与大家见面的见面礼,小雪把从研发那打听到的最新消息跟大家爆个料,最近研发的同学们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版本“美食圣地”,听名字是不是有种想朝拜的感觉呢?新版本较现在的版本有很大变化哦,不但优化现有的游戏内容,还加入全新的功能,美食圣塔单人PVE,实力越高获得奖励越多哦,各位美食大神们努力啊!群英战限时个人PVP,展现个人实力所在。另外,新版本中将开放全新等级上限,是不是很激动啊!小雪也和大家一样啊,迫不及待想要玩呢!那就让我们相约新版本吧,不见不散哦!

  【小雪的个人档案】

  年龄:你猜~

  身高:168

  体重:44kg

  三围:84/58/85

小雪 小雪
小雪 小雪
小雪 小雪
小雪 小雪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http://ms.173.com

  《美食猎人》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mslr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