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5日 14: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食猎人》1月8日封测 曝超赞游戏视频

  《美食猎人》是完美世界核心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2013年1月8日,《美食猎人》首次删档封测将正式开测。为了能让美食迷与玩家们能早一步做好进入美食世界的准备,官方不但预先开启激活码预定活动,更是准备了《美食猎人》的精美游戏视频,让已经等待良久的玩家们饱一饱眼福。

  【官方活动转不停】

  为了迎接本次的封测,游戏官方将于首测之际为各位玩家带来众多精彩活动,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开启新手礼包获得丰厚的金币,还能够在游戏登录就获得绚丽时装,超萌宠物等,同时在封测活动期间,玩家还可获得充值双倍返还。玩家只需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赢得百万金币和价值数万元的实物奖励、超强福利助你畅游美食世界。除了游戏中的活动外,官方在开测前也准备了丰富的,转发微博预定激活码,甄选“完美厨娘”,让各位玩家在等待开测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福利。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美食猎人》全新官网1月6日正式上线,同时官方将每日限量对外发放激活码和账号的抢先激活。新版官网将沿用:http//ms.173.com 的地址哦,届时我们将为玩家呈现一个内容全面,功能便捷全新网站。各位美食迷们,1月6日我们不见不散。

  最近《美食猎人》的官方微博正在举行删档测试激活码抢先预定活动,同时转发还有机会获得,充值卡、Q币、完美限量周边等!机不可失,赶快来参加吧

  【超赞视频抢先爆】

  《美食猎人》的第二部视频外放,不但首次爆料游戏画面叫人大呼过瘾。视频还展示了,众多新潮时尚的时装的展示、炫酷的技能施法,游戏将《怪物猎人》和《宝石迷阵》两款游戏内容完美结合,并加以颠覆性的突破。游戏玩法秉承了《怪物猎人》等经典角色扮演游戏的养成的特点,通过不断的去捕猎,收集食材,完成任务,获得金钱和装备以及技能点,使自己的猎人等级和属性的到提升。但战斗模式却又打破了传统身体肉搏、血腥暴力的战斗过程,采用了《宝石迷阵》消除的模式,游戏战斗开始后,玩家需要在带有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布丁的盘面上竟可能多的消除,从而获得直接攻击对方的机会或积攒魔法值释放技能。这使对玩家间战斗不在是一种属性值的体现,而是一场真正意义上智慧的较量。不仅如此,游戏还增加了很多特色玩法,其中菜谱系统是美食猎人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美食猎人通过获得菜谱,在各处收集菜谱所需要的食材,制作并享用美食,通过享用美食提示自身的实力。都给玩家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听我说的不过瘾,还是需要欣赏了才叫带感,一起来欣赏下吧:视频地址: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http//ms.173.com

  《美食猎人》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mslr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