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30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全新宠物玩法《美食猎人》挑战口袋妖怪

  《美食猎人》是由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美食猎人》不断给玩家带来玩法上的惊喜!新增“隐藏宠物系统”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挑战《口袋妖怪》,也毫不逊色。

  【全新隐藏宠物系统】

  相信玩过《口袋妖怪》玩家都对游戏里面宠物的收集、养成等多种玩法沉迷不已。而《美食猎人》游戏中宠物系统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玩法,不但包含了《口袋妖怪》中绝大部分玩法。并且独创了隐藏宠物系统以及隐藏宠物的成长体系。隐藏宠物体系包含了隐藏宠物和隐藏技能两个部分,相比《口袋妖怪》的单纯稀有宠物多了很多培养上的玩法。说是隐藏宠物当然就不是人人都能得到了,在游戏中想要获得一只隐藏宠物需要完成特定的活动和任务才有机会获得一只隐藏宠物。而隐藏宠物技能是需要宠物变异后才可以获得技能,宠物变异后将比同等星阶的普通宠物一项技能,可谓是实力大增啊。

美食猎人美食猎人

  【隐藏宠物揭秘】

  《美食猎人》中隐藏宠物不但造型拉风,实力也不可小窥,不但资质高,技能也是十分强悍,如攻击后可以吸取对方的魔法值加入到玩家身上、攻击后保留还3颗星的行动值等,都是玩家上战场、下副本必备神技。隐藏宠物在游戏内产量极低,需要玩家参加活动或完成特定任务等才可以得到,可以说是真正绝版限量充分满足了玩家收藏的需求。如爱神弓宝宝、火箭龟宝宝、幽灵宝宝,无一不是玩家争夺的对象。

美食猎人美食猎人

  【进阶、洗炼 创造最强宠物】

  通过宠物的进阶,可以让宠物得到进化,进化后的宠物除了拥有更加漂亮的外表外,也提升了宠物的属性。这个过程都通过进阶来实现,当玩家将宠物的资质培养满以后,就可以将宠物进阶了。进阶能让宠物的资质上限变大,让进阶后的宠物还有可以培养的空间。在进阶的时候还有可能出现意外的惊喜,就是把普通的宠物变成“变异”宠物哦!一变成为“变异”宠物,实力将是天差地别。当宠物进阶之后,就要对宠物进行一些精细的调整了,这个过程就是宠物技能洗炼。宠物技能洗炼是通过筛选技能的种类和等级来提升宠物的整体实力。宠物的技能多种多样,其作用和特点也都大不相同。有的技能攻击力惊人,可以让宠物辅助玩家在战斗中对敌人造成伤害;有的宠物技能,可以帮玩家抵挡伤害;还有一些甚至能够提供各种光环效果,提高攻击力和防御力,让主人的能力倍增!一点点儿的小投入就能换来宠物实力上更上一层楼的进步,这就是宠物技能洗炼的意义所在。

美食猎人美食猎人

  【隐藏宠物的成长】

  《美食猎人》的隐藏宠物有着生俱来能力,每种隐藏宠物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这些技能是搞洗炼无法获得的。此外隐藏宠物也可以靠洗炼其他技能增加自身实力,所以选择什么样的隐藏宠物,以及宠物的成长路线的决定权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玩家需要根据自身定位选择可以配合自己的宠物和宠物技能,或将自己的优势扩大,或弥补自己的劣势。比如你是一个血厚防高T,那你就可以使用隐藏宠物幽灵宝宝,幽灵宝宝的专属技能是有一定几率连续攻击对方两次,再通过技能洗炼配上高输出的技能,那它将是你在战场上一个稳定的输出点。或者你是一个攻高防低的刺客,那可以使用火箭龟,火箭龟的专属技能是减少玩家所受的伤害,再配上加防加血的增益技能,那他将是你坚实的后盾。

美食猎人美食猎人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http//ms.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