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0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搭技能《美食猎人》首款无职业网游

  《美食猎人》是完美世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其中技能系统更是包含了RPG神作《暗黑破坏神3》技能系统的精髓,讲究技能升级的技巧和策略,游戏中各技能体系间的取舍,多种技能的相互搭配和战斗中的实际运用才是游戏真正的乐趣所在,在内涵上完全不输暗黑3。

  【很有内涵不输暗黑】

  《美食猎人》中本身不存在职业的概念,但是每个角色都有四个技能体系,三个主动施法的技能体系和一个被动触发的技能体系,每一系的技能都各有特点并环环相扣,有着阶梯状的关系。这种技能体系让同一个角色有着多种不同的发展路线,同时也直接影响着角色的定位以及后期的实力强弱。战斗中主动施法的技能需要玩家手动触发,所以在战斗方面不同于现在无脑流的自动战斗方式,战斗中技能的搭配和使用顺序十分讲究策略性。所以就算你一身极品套装却只是一味的胡乱操作不加以任何思考,那么在游戏中绝对会被敌人揍的很惨。《美食猎人》在技能系统上可谓是千变万化,比起《暗黑破坏神3》的技能体系,也毫不逊色。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四大体系随意搭配】

  《美食猎人》一共有四个技能体系分为:武装、转化、绝技、连星。每个技能体系中的技能都有自己独到的作用,“武装”系的技能都是高伤害技能,技能不但可以对敌人造成高额的真实伤害,同时还带有减益BUFF。如“痛觉残留”技能,让目标损失210生命值,并使目标接下来三个回合收到伤害提高15%。“转化”系要以大面积消除技能为主,大面积消除技能会极大的改变当前盘面状态,引起连锁反应,大大增加连消和多消的几率。“绝技”系多为控制盘面回血技能。如“光辉赐福”技能,立刻给自己回复20%生命值。而“连星”系则是被动技能,需要4消或4消以上时,技能效果将会自动出现,而不是像其它技能那样需要操作才能触发。被动触发技能多种多样,有回复、消除、伤害等,根据主动技能搭配和角色路线进行选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讲究技巧要多动脑】

  四个技能体系各有作用,玩家需要用有限的技能点数来分配到这几大技能体系当中来,从而形成一套自己独有的战斗方式。毕竟所得到的技能点数有限,不可能全方位发展的。玩家通过主修输出伤害的技能再配合提升武器的攻击属性,可以舍弃防御和血量变身法师将自己的输出最大化,通过主修辅助回复再配合加防加血的套装,成为一个血多皮厚的主T,或通过主修盘面消除,增加瞬间高爆发的几率,让你犹如高爆发的刺客。此外每一种新的技能并不一定比上一级的技能更好,特别是如果你在上一级技能上分配了一些技能点的情况下。新学的技能技能可能并不比上次一层的技能输出高,但是消耗的魔法却要多的多。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战斗过程讲究套路】

  和暗黑3一样,《美食猎人》不但学习技能有学问,在战斗中技能的搭配和使用顺序也十分讲究,四种技能体系各有优势也各有弊端。比如伤害输出系技能虽然伤害高但耗魔法值也很高,所以使用这类技能前需要计算好自己的魔法值。而使用大面积消除技能后,盘面的变数较大,可能无法达到连消的效果还有可能让敌方占了优势的盘面。盘面控制和回血技能则会结束当前回合。所以将在战斗中合理的搭配使用这些技能才能使你的胜算更大。比如在角色魔法值充沛时可以先使用伤害输出技能,再使用大面积消除技能增加后续伤害和补充魔法值,最后使用辅助回复技能控制对方盘面或恢复自身血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不拼等级比吃美食】

  这款游戏之所以叫《美食猎人》是因为游戏中的核心内容都与美食息息相关,就连获取技能点上也与其他游戏不同,玩家不是通过升级来获得技能点数,而是通过打猎获得食谱然后制出一道丰盛的美食在享用过美食之后才可以获得技能点。此外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游戏中的任务和活动来获得额外的技能点数。总之游戏中不强调家一味的最追求等级,多多享用美食才是提升自己实力的王道。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http//ms.173.com

  《美食猎人》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mslr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