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皮卡丘乱入《美食猎人》内含口袋妖怪

  《美食猎人》是完美世界核心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游戏的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RPG游戏的丰富内容和消除类游戏的休闲玩法,创造出了一款全新类型的网页游戏。《美食猎人》给玩家带来不仅是玩法上的惊喜!游戏中千奇百怪的超萌宠物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游戏中的宠物系统堪称是网页版《口袋妖怪》。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网页版的《口袋妖怪》】

  凡是看过《口袋妖怪》动画玩家恐怕都梦想过能拥有一只皮卡丘,而玩过《口袋妖怪》玩家更是对游戏里面宠物的收集,养成等多种玩法沉迷不已。相比之下《美食猎人》游戏中宠物系统也有着丰富的玩法,宠物的属性和造型都多种多样,而且还有诸多的进化路线,《美食猎人》的宠物系统包含了《口袋妖怪》中绝大部分玩法,与之唯一不同的是玩家不再单纯的靠宠物作战,而是宠物与玩家一起战斗。可以说《美食猎人》的宠物系统,就是一个网页版的《口袋妖怪》。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种类丰富属性多样】

  在游戏中宠物种类繁多,作用和特征也都大不相同,是所有玩家上战场、下副本必备之物。有的宠物攻击惊人,可以辅助玩家在战斗中对敌人造成伤害;有的宠物皮糙肉厚,帮玩家抵挡伤害;还有一些甚至能够提供各种光环效果,提高攻击力和防御力,让主人的能力倍增!最重要的是,《美食猎人》的宠物不光有与生俱来能力外还可以通过宠物技能书里的技能来增加自身实力,所以你的宠物成长路线,决定权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玩家需要根据自身地位选择可以配合自己的宠物和宠物技能,或将自己的优势扩大,或弥补自己的劣势。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超萌造型爱不释手】

  “口袋妖怪”的形象深深影响了几代的游戏玩家。《美食猎人》中众多超萌宠物的宠物形象也一定会让众口袋迷眼前一亮。游戏中宠物可谓自然千奇百怪无所不有,牙牙犬、战略巡航龟、外型酷帅浑身肉胖嘟嘟的吐司象、憨态可掬会在战斗中忠心护住的夜歌鱼,还有娇小可爱拥有一对透明翅膀的甜心使者,都能够成为你的私家小宠,在美食世界中和你共同经历每一次的冒险与奇遇!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四阶进化绝无重复】

  在可爱、憨厚、酷炫的外表下,《美食猎人》的宠物们拥有着集进化、战斗、孵化、融合四位一体的多元化宠物培养机制!并决心全面跳出“口袋妖怪”三阶进化理论,全面升级四阶进化。并且进化路线多种多样。同一种宠物会因为选择不同的进化路线变为不同的宠物。例如,一只普通的土司猪,最终可进化成土司象和土司犀牛两种不一样的宠物,而且即便宠物形象相同但是所拥有的技能和特长会各有所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更多与宠物一起成长,一起战斗的快乐。而随着培育的逐渐加深、羁绊的逐渐增强,玩家可以充分体验四阶多路线进化乐趣,在《美食猎人》中和宠物一起逍遥快乐!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用心培养绝不烧钱】

  在游戏中获得宠物的主要途径是孵化宠物,孵化宠物是完全免费的,而且还有几率孵化出高阶宠物。此外除了孵化以外还有很多途径可以获得宠物,如任务、游戏礼包、副本掉落等,都可以让你免费获得宠物。如果你想一口吃个胖子,直接获得神宠,那在游戏中是不太可能实现。玩家只有通过对这些宠物的精心培养,让它们循序渐进的进阶才能不断的变强。

  《美食猎人》官方网址:http//ms.173.com

  《美食猎人》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mslr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