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30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战兽登场《帝国文明》新版战兽系统解析

  《帝国文明》新春特版现已火爆上线,新增战兽实力系统,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实现在战场上与心爱的战兽一同战斗和成长。新增战兽“美杜莎”,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绝色盛宴;全新“战兽进化”功能,让玩家们与战兽一同成长;“战兽转生”功能,更是让战兽浴火重生,大幅提高战兽属性;不一样的“战兽装备”系统,让心爱的战兽不用再裸奔战场;新增“战兽灵石”,让战兽不再庸俗,傲视群雄。新版本新玩法,新挑战新机遇,全新的中世纪战场,谁又将主宰一切,成就帝国霸业!

  致命诱惑 战场新宠美杜莎

  战火纷飞的中世纪战场上,帝国英雄们率领着军队和战兽与敌厮杀,拥有着极品战兽,无疑在战场上占据着极大优势。《帝国文明》橙色战兽“美杜莎”现已火热上线,拥有着将周围敌人石化等技能的美杜莎,在战场上无疑发挥着极大作用,影响战场的成败走势。同时,紫色战兽狂暴美杜莎、制衡美杜莎和小美杜莎也已上线,让英雄们感受战场上的致命诱惑,战场也变得更加诡秘莫测。玩家们可以通过挑战战兽活动兑换“小美杜莎”,或通过“新春战兽礼包”获得美杜莎等。

游戏画面

  脱胎换骨 战兽进化彰显实力

  伴随着帝国英雄的成长,战兽也经历着同样的战斗磨练,从刚诞生时的弱不禁风,到如今已成长战场上不可或缺的一员猛将。然而,超越自我一直是战兽成长的瓶颈。《帝国文明》新增“战兽进化”功能,全面提高战兽进化等级,全新“觉醒”属性,大幅提高战兽攻击、防御、生命值等属性,让战兽的实力更上一层楼。此次,战兽一共开放3个进化等级,达到一定觉醒值和转生要求即可进化。玩家可以通过“战兽训练”,每日训练战兽,提高战兽“觉醒”值。

  追求卓越 战兽转生超自我

  历经战争的洗礼,战兽的实力也在不断进展,在战场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然而满级就是战兽成长的终点了吗?《帝国文明》全新“战兽转生”功能,提高战兽等级上线,并大幅增加战兽升级时所获得的可分配点数,真正实现脱胎换骨。当玩家们的战兽达到5星级之后即可进行战兽转生,参与转生的战兽等级将重置为0级,而转生等级越高的战兽,转生后所获得可分配点数也越高,满级战兽可获得4点属性分配点数。

新战兽登场

  不再裸奔 战兽装备新上线

  你的战兽还在裸奔作战吗?《帝国文明》“战兽装备”现已火热上线,玩家可以通过攻打巢穴等方式获得初级战兽装备,用以大幅提高战兽攻击、防御、生命等属性;同时,可以使用“青铜矿”强化战兽装备,战兽全身穿戴的装备达到一定强化次数后,还可以获得额外属性奖励;通过“战兽寻宝”功能,玩家可以获得战兽装备升阶所必须的装备升阶石。随着装备等阶的不断提升,装备穿戴限制也将有所提升,战兽的“觉醒”值与“进化”次数都会影响战兽穿戴装备。

  战兽灵石 更好实力进阶

  战场杀敌,需要的不仅仅是智慧和勇气,还需要想匹配的实力。拥有了长辈的战兽,再配合上合理的灵石搭配,在战场上更能大展神威。《帝国文明》新增战兽灵石,玩家通过镶嵌灵石,可以提高战兽攻击、防御、生命等相关属性,助力战兽傲视群兽。战兽灵石,可以通过战兽寻宝、攻打巢穴、日常任务等方式获得合成碎片,进行灵石合成,还可进行灵石升级。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