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伯乐难寻《帝国文明》细数英雄那些事

  正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追求名臣良将是玩家永恒不变的主旋律。《帝国文明》是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构架了中国、罗马、波斯、埃及四大帝国争夺世界霸权的中世纪战场。在战火持续燃烧的中世纪大陆上,拥兵自重的城主们,此时在四大帝国争霸战中扮演了愈来愈重要的角色,而城主们在随着帝国扩张的道路上,优秀的将领则可以带领其军队在战斗中所向披靡,并最终打败其他帝国统一中世纪。《帝国文明》新服“君临天下”即将开启,与你一同解读英雄培养,细数英雄那些事。

战斗画面

  知己知彼,方可礼贤下士!《帝国文明》新服开启后,酒馆人声鼎沸,玩家往来不绝,想要招募到名臣良将,需玩家先了解英雄。在酒馆这个鱼龙混杂之处,英雄也有三六九等,品质从低至高分别是白将、绿将、蓝将、紫将和橙将,每高一个品质的武将,武将属性成长每级能高出2点潜能。因此,橙色、紫色英雄才是未来战场的主力,值得城主们大力培养。

酒馆

  当然,不同的英雄亦有各自所长,唯有人尽其才方能发挥出英雄最大的作用。城主们需要英雄在战场上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就可以针对性的培养他们,因此,英雄们的加点也越来越有讲究。力量型的英雄可以助你轻松推倒敌手,体质英雄能让你快速扫荡巢穴,智力英雄则帮你提高战场伤害,统帅英雄更可以为你指挥千军万马,切忌英雄胡乱加点,否则在战场上只能喊苦。

英雄

  有了心仪的英雄后,城主们便开始为培养心目中的名臣良将,而四处奔波。在《帝国文明》英雄系统中,装备绝对是英雄们不可或缺的因素,一套合适的装备,可以让英雄在战斗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而无论是通过完成系统任务、攻打野外巢穴,还是扫荡荣耀之门获得的装备,唯有结合英雄所长配备相应的属性装备,方能让英雄在战斗中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物尽其用才是正道。

游戏学院

  在《帝国文明》中培养英雄是一条漫长的道路,而通过城池中的英雄学院、军事中心以及工会里的军事基地等学习并升级英雄技能,不仅能够提高英雄本身的实力,更能通过科技提高英雄麾下军队的战斗力,在战斗中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要知道,城主们的英雄可不单单是一介武夫,更是全军的统帅。同样的,士兵装备、战魂系统等也是英雄在培养过程中,所必不可少的。

游戏截图
帝国文明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是游戏蜗牛历时两年推出的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游戏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让玩家在中世纪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游戏采用了当前国际最先进的FLASH技术,更是首创出可微操控的RTS即时战斗系统,并通过版本的稳定更新以及推出层出不穷的游戏玩法来满足和丰富广大玩家的游戏体验。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