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帝国文明》打响汉与罗马穿越之战

  公元前2世纪到公元前1世纪,人类历史由此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此时,东西方两个庞大的帝国支配着整个世界,这就是复兴中的罗马帝国与新兴中的大汉帝国。大汉与罗马两大帝国、两支强军之间如果能够面对面阵地作战,足以让无数人遐想连篇,然而由于地理上的遥远、文化和气候差异等原因,我们也就只能如同关公战秦琼式的臆测大汉与罗马的军事经济比较。

  还在惋惜大汉与罗马这失之交臂的千年遗憾吗?由游戏蜗牛耗时两年推出的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世界版图上,齐集了中国、罗马、埃及和波斯等四大文明的诸侯,玩家们可以通过控制一个城池,利用军事、经济、文化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实力,最终战胜其他帝国完成统一中世纪的梦想!《帝国文明》新服“盖世无双”即将开启,带领玩家们见证大汉与罗马的穿越时空之战。

汉武帝

  《帝国文明》采用了无缝拼接的世界地图,全比例缩放世界地图,真实的反映了全球的地貌气候,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世界中自由自在探险和寻宝。游戏中更是精准的还原了中世纪时期汉与罗马的军事、人文、地理、建筑、宗教习俗等,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更深层次的感受历史文化元素。

屋大维

  游戏中,汉与罗马在军事、经济、建筑等方面有着各自不同的优势。中国的在食物产量、士兵防御和城池建造速度上有着独有优势,在军队里也真实反映了汉朝时期中国领先世界的武器冶炼技术,同时有着极具中国特色的诸葛弩兵和横冲直撞的蒙古突骑,建筑上也以木结构为主,砖、瓦、石为辅,极具中国风。

  游戏中的罗马,则在木材产量和军队生命加成上占有相当优势,而且士兵的实力也将为均衡,更有着战场死神般的甲胄骑士,以及超一流的杀手角斗士,而在建筑上主要以石头构筑为主,其中古罗马大角斗场和凯旋门尤为特色。

极限挑战

  随着圣诞、元旦的临近,《帝国文明》双旦活动也已开启,圣诞、元旦城堡的上线,让玩家感受节日氛围之际,还有Buff为英雄添翼;缤纷圣诞袜,元旦老人下凡,超值好礼应有尽有;勇斗邪恶圣诞老人,享受战斗乐趣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圣诞礼物。精彩只此一刻!

巢穴探宝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