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1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云际会《帝国文明》乱世英雄崛起

  《帝国文明》双线王者新服将于明日震撼开启,乱世英雄风云际会,谈笑间雄霸帝国文明。硝烟弥漫的中世纪战场上,热血的战斗璀璨如天边惊鸿一般,在这场四大帝国争夺世界霸权的战斗中,谁能崛起于群雄之间,问鼎帝国霸权,就看你的!

  从刚加入帝国成为一名新兵开始,玩家即需要规划好城池的长远发展,建筑、科技和资源的升级,以及军事力量的储备,毕竟作为一名新兵,想要在这个战火纷飞的乱世之中站稳脚跟实属不易,无数野心家在周边伺机而动。

帝国文明帝国文明

  度过了最艰辛的初期,相信帝国新兵们都已积累了相当的军事力量和经济底蕴了,这个时候就要开始磨砺自己,提高作战技巧,完善兵种的布局,熟悉各种策略。无论是在个人1V1竞技挑战,还是野外讨伐,都可以磨砺帝国新兵们的军事素养,提高战斗技巧和战斗技能。

  历经初期和中期的积累,获得足够的战斗经验和操作技巧,成为帝国老兵后即可踏上万人国战之旅。残酷的万人国战通常都是以军团方式进行的,这时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机智谋略和战斗能力,更需要学会团队协同作战。唯有高超的战斗技巧与默契的团队协作,方是完成帝国一统霸业的利器。

  作为一款即时战略页游,《帝国文明》高自由度的玩法,使得战斗并不局限于单纯的军事力量,自由灵活的行军打仗,机智谋略,亦是成为一代霸主不可或缺的制胜之道。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帝国时代与文明的经典结合,蜗牛的创新和精美画面,尽在帝国文明。一款以中世纪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它同时结合了策略与养成的玩法。游戏主要展现了厮打文明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