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9日 13: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情碰撞《帝国文明》将文明传播世界

  人类文明的孕育和发展、兴盛与消亡一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重复上演,从原始部落时期的蛮荒之地到热兵器兵种作战的火器时代,文明的传播总是伴随着战争的脚步。在《帝国文明》中,玩家可以控制一个城池从文明萌芽的蛮荒时代发展到热兵器作战的火器时代,实现城池在经济、军事与科技上的发展,并最终打败其他帝国统一中世纪,传播帝国的文明。《帝国文明》新服“群龙聚首”即将开启,带你领略文明的演进、传播和四大帝国之间的争霸战。

帝国文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新服开启后,玩家初次登陆时看到的将是一篇蛮荒之地,这个时期玩家即要制定长期的城池发展计划,是走军事主战路线还是以发展经济为主。蛮荒时代人们,由于时时面临着野兽的袭击与恶劣自然环境,在四大帝国广袤的领土上不仅孕育了大批能征善战的勇士,同时人们也开始走上了群居生活,建立了城堡雏形,开始走上文明孕育与发展之路。这个时期,城主们可以招募到最初级的英雄与军队保卫家园。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经过最艰难的蛮荒时代后,城主们会依次经历黑暗时代、封建时代、城堡时代和帝王时代的洗礼,此时,城池的整体经济军事科技实力都将得到飞速发展。在这个时期,城主们可以在兵营里招募到极具本国特色的作战兵种,主要精力也将放在英雄升级和军队招募上,并且战斗也不再局限于城外野兽了,从个人竞技场到多人战场,从荣耀之门到洞穴探险,战斗将成为城主们日常任务的重心。同时,城主们也开始走上了文明传播之路,拓展城池文明信仰领地的数量,增强军队作战实力。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火器时代,城池文明发展的巅峰时代,也是冷兵器时代与热兵器时代的分水岭,同时标志着城主们将开始真正走上帝国争霸之路,分属于四大帝国的城主们将在超大仿真世界地图上展开最激烈的争霸战争,争夺文明信仰领地。届时,火器时代特有的各国火枪手、火炮部队将在战场上大显神威,战争,也将更加残酷。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文明的传播总是以炮火为前导,伴随着战争传播开来。历经六个时代的演进,国战一触即发,经历过个人竞技场、多人战场、极限挑战等多场战斗洗礼后,城主们不仅拥有了更加强大的经济军事实力,更获得了宝贵的战斗经验和操作技巧。残酷的四大帝国国战,谁拥有更强力的英雄和军队,有着稳健灵巧的操作水平,有着坚实可靠的盟友,谁将主宰战场的胜败,成就中世纪的霸主和文明传播者。

激烈战斗激烈战斗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是游戏蜗牛耗时两年推出的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玩家将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选择扮演中国、罗马、埃及或波斯四大文明中任意一族的诸侯,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最终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游戏采用了当前国际最先进的FLASH技术,突破了众多网页技术瓶颈,除去具有秀美华丽的画面变现、悠扬悦耳的民族音乐这些传统设置,还实现了诸如可容纳10万人同时在线的世界版图、可自由布局的城市建筑等同类产品望尘莫及的全新功能,更是首创出可微操控的RTS即时战斗系统,率先在网页平台上带来了足以媲美2D网游的全新游戏体验。此外,游戏中所采用的大家熟知并喜爱的中世纪战争题材,也保证了所有玩家都能在接触游戏后快速上手。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网

  蜗牛,为梦想而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