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14: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3创世纪 次世代《逆神》开拓未来

  步入新的2013年,创世纪最新最火热的页游《逆神》带你领略一个真实奇幻的仙侠世界!奥盛科技(开心一点平台www.kx1d.com)《逆神》是一款以仙侠世界为背景,全新的横版回合制采用了玩家手动战斗的游戏方式,更可以多人组队进行副本战斗。开创了全新页游战斗方式新的时代,还有更多新鲜系统和趣味玩法让你目不暇接,乐此不疲。真正的次世代页游《逆神》就在开心一点平台,我们要开心一点、我们更要开拓未来!

  【跨越时代的手动战斗】

  传统的横版回合制页游通常都采用了自动战斗、玩家不可操控的设定。而次世代《逆神》则打破了这一传统,采用了手动战斗的战斗模式,这样就使得每一场战斗都具有了更高的操控性和可变性,合理的选择仙法施放、人物变身以及宠物融合就成为了胜利的关键。采用手动战斗还能够给予玩家更高临场感与策略感,从此战斗比拼的不再是等级和装备,比拼的更是玩家的智慧和策略性。而同时《逆神》也不忘为广大懒人玩家着想,除了手动战斗之外,玩家也可以选择自动战斗来免于操控。

融合

  【四大职业 人物百变】

  《逆神》将轻松的玩法与激情的战斗紧密结合,让玩家能够穿越到这个神秘的奇幻之地,体验人类、魔族和妖族共同抵抗神族的逆天之战。《逆神》目前有4种职业可供玩家选择,而选择某些特定的职业还能够体独特验的人物变身,在战斗中变身不仅仅是造型的改变,更是角色提升战斗力的方式之一。百变精灵的狐妖、威猛霸气的魔尊,一切尽在你手!

2013创世纪

  【人兽合体 唯我不败】

  作为一款精美可爱风格的横版回合制页游,《逆神》收录和创新了数百种新奇可爱的宠物宝宝以供玩家驱使,并且除了宠物出战之外,还能够设置为宠物金身和宠物护法,呈现出了一个角色带多个宠物宝宝同时出战的战斗方式。《逆神》萌动宠物在战斗的时候会积攒怒气,战斗中怒气积满之后就可以进行宠物融合,会极大的提升人物战斗力,带给玩家非同一般的感受!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网站

  《逆神》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