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10: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wan《逆神》宠物极品融合点燃火爆

  极品的游戏需要极品的英雄,极品的英雄需要极品的护身,极品的护身时下当属萌到爆、猛到爆的8wan《逆神》宠物!英雄挺身而出之时,就是宠物顺势诞生之时,它们注定将和你同生共死,与你共同对抗那压迫众生的神族!

坐骑

  逆天之行中,宠物是你实力增长不可或缺的一大要素,关键时刻,它不仅能替你冲锋陷阵,更是能成为你的绝佳护法和超强金身!而宠物的融合则是整个斩神过程的核心,融合之后,宠物的实力是参与融合的所有宠物的总和,攻击防御无人能敌,绝对能助你扭转乾坤,主宰战斗!

职业截图

  【融合条件】

  如此霸气的宠物融合需要一定的条件,在你逆天的过程中,处于对神族的愤怒会积累一定的怒气进入怒气槽,怒气槽满之时就是你融合宠物的绝佳时机,此时就将你的宝贝宠物进行融合吧!Fighting!

融合

  【融合技能】

  团结就是力量,融合之后,你的融合宠物将成为夺胜的关键,融合宠物将拥有绝无伦比的技能,其中2个融合技能为神级宠物类型自带技能,其余4个从参与融合的宠物身上获得!所以,你融合的宠物质量与等级也决定了融合之后的宠物能力,将最勇猛的宠物融合吧!

变身

  在此逆天之时,8wan绝对挺你到底,元旦在即,8wan《逆神》为你准备了许多精彩活动,更有Iphone5等大家等着你,助你逆天到底!

逆神

  三界混沌之时,整个世界需要你的拯救,挺身而出为天下苍生谋幸福!一开始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快来和天下正义的人士一起开辟逆天的道路吧!寻找追随你一生的精英宠物,带领它们一起逆天吧!

  8wan《逆神》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