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4: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wan《逆神》特色变身 宠物豪战卖萌

  曾经,游戏里是否有过这样的感慨:每天面对着同样的自己,觉得毫无新意;每天奔走于各色场地,觉得形单影只?这些,8wan《逆神》统统帮你解决,前所未有的职业变身系统让你摆脱单调,宠物融合战斗系统让你不再孤单寂寞!

逆神人物

  【善变之身 逆天斩神】

  强者皆多变,这是亘古的法则,8wan《逆神》之中,可变身的神秘职业有三种,分别是:鬼隐、妖狐、魔尊。这三大职业变身前后无论是形态还是技能都会有相应变化,不再是单纯使用变身道具,此处变身不再是华而不实的花哨技能。你可以根据实际的战斗情况变化而选择自身的形态,真正的变身在8wan《逆神》成为现实!

对战

  【五大派系 萌宠无敌】

  如今时尚宠物不再只是主人怀中娇弱的玩者,8wan《逆神》的宠物卖萌、战斗样样行得通,它们各个不仅可爱无比,而且都身怀绝技,宠物融合之大型宠物在你铲除恶神之时更是相当给力!宠物也有派系呦,而且是五个哦,人性系、猛兽系、植物系、无形系、飞行系这五大派系相互克制,相互克制者最大可以造成2倍的猛烈伤害,是否很刺激?关键之时,爱宠就决定你的胜利!

奇虎下山

  华丽的变身,技高的萌宠,很刺激的有木有?8wan《逆神》震撼双线首服12月27日10点华丽开启,给你这个冬天最刺激的美丽!带上你的无敌萌宠去斩神逆天吧!它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将最强大的宠物融合起来!关键时刻记得璀璨变身,逆天、无疑问!

宠物豪战卖萌

  8wan还为各位逆天的超神英雄准备了更加刺激的充值积分活动,前五名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Iphone5、ipad mini都在等着你来谱写这个冬天最璀璨的美丽!还在犹豫什么,精彩、尽在8wan!

   8wan《逆神》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