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14: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wan页游《逆神》逆战职业全面大曝光

  2012世界末日都过去了,如果你还在杀怪升级、努力修仙,那么我不得不说你Out了!看看现在的潮流之人都在做什么吧!人家已经极品到了杀神的阶段,反抗邪恶势力斩杀恶神是如今有志青年的必走趋势,你、走在潮流的前沿了么?不要着急,现在8wan向你揭秘那些逆天而战的勇士职业,速来挑选你的那一款!

  8wan官网:www.8wan.com

逆战职业

  【看我七十二变】

  变化是自然界永恒的法则,如果你的职业可以随心而变,是不是很给力?8wan《逆神》的六大职业中有三款是可以变身的,分别为凌厉高傲的鬼隐、刀枪不入的魔尊、以及妖媚幻惑的妖狐,变身前后,让你畅爽不一样的刺激!

游戏人物

  【永恒经典】

  上天关上了一扇门,自然会打开一扇窗,8wan《逆神》中另外的三个职业虽然不能变身,却拥有无可匹敌的技能,即使是神族也为之震撼!身手矫健的侠客尤其擅长物理攻击,他目光如炬,三界皆为之拜服;仙术了得的剑仙,拥有无人能及的仙术,能够在仙界呼风唤雨;温柔可亲的药仙医术高超,她通晓医理、以救世济人为己任。

逆神来袭

  8wan《逆神》不走寻常路,除了杀神这一与众不同之外,其职业也是另类独行,给你不一样的仙侠之道。在此逆天之时,8wan为你的逆天之行准备了充值积分的活动,活动中积分前五名者均有神秘奖励,第一者可获得Iphone5呦,第二名则是Ipda mini哦!

  8wan《逆神》双线首服12月27日10点霸道来袭,给你前所未有的刺激,杀神逆天、尽在8wan!这里,有你所渴望的独树一帜,引领众勇士惩恶扬善,将正义进行到底!做最真实的自己!

  8wan《逆神》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