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5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神》路漫漫剑指苍穹 那一缕烟雨红尘

  仙路漫漫,唯我《逆神》,剑指苍穹,只为那一缕仙侣奇缘!奥盛科技(开心一点平台www.kx1d.com)2013次世代仙侠页游《逆神》,为所有向往修炼成仙的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奇幻美妙的仙侠世界,打造出了一条仙之旅程、逆神之路。《逆神》以如幻如真的画面,清逸雅致的音乐,坐拥天下的美景,营造出一个身临其境的仙侠世界。

身临其境的仙侠世界

  【古香古色 画面精致】

  清新可人,这就是初进入游戏之后给到人的感觉。2D古香古色的画面风格,再加上不俗的卡通渲染,《逆神》游戏画面色彩靓丽,不禁叫人只一眼就深深爱上了它。游戏的场景虽然不多,但是整体的场景画面风格各不相同,配以水墨风格总叫人感觉仿佛置身于那个古代仙侠的游戏世界中。《逆神》中不论角色、NPC还是宠物都有自己的动作,或萌动可人、或威猛霸气,一些人物和怪物造型更是张力十足。游戏整体的古香古色加上水墨风格,只需一眼爱上它就是这么简单。

战斗画面

  【仙法修炼 境界提升】

  《逆神》独特的飞升系统,每一个角色只要在到达指定等级之后,消耗一定的真气值就能够提升角色自身飞升境界。而每一层境界的提升都会对人物角色造成能力上的提升,每次玩家提升一个大境界,就能够获得一次角色某些属性上的强化,而小境界提升越高,这方面的强化也就越强。如果玩家对于自己角色提升的属性不满意,可以选择花费一定的金子或者是真气来重置这个强化项,但每一次强化的属性都是完全随机的,因此如何合理打造人物飞升是提升角色战斗力的重要因素。同时飞升也是修练和升级仙术的必要条件之一,只有到达一定的飞升等级,玩家才能够选择升级相应的仙术。

修炼

  【真气凝聚 万法皆有】

  在最仙侠回合制页游《逆神》中,真气对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角色飞升需要真气、学习和升级仙术需要真气、升级阵法也需要真气、宠物培育同样需要真气!因此作为立志修仙的我们来说,没有真气绝对是万万不能滴!但是同样《逆神》中真气的获得也是有多种方式的,较为常见的就是人物角色的修练,只需支持一定数量的银子,人物就能够通过修练来获取真气值。除了修练之外,服用真气丹也是快速增加真气值的方法之一。

真气修炼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网站

  《逆神》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