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食猎人》玩法独特 怪物猎人融合宝石迷阵

  《美食猎人》是完美世界核心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从游戏题材、玩法到运行平台都面向所有类型的用户。游戏以探索和收集美食为主题,Q版画面风格,上手简单、玩法丰富,是一款休闲玩法的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消除游戏后起之秀】

  《美食猎人》区别于其他游戏的最大特征在于,游戏中把一般回合制RPG游戏枯燥的战斗部分变成了消除游戏的玩法。而提到消除类游戏很多人都会想到“宝石迷阵”,因其操作简单、轻松休闲受到很多女性和上班族的喜爱。《美食猎人》则继承了“宝石迷阵”这款经典游戏的全部精髓,只是将其中的宝石变成了具有神奇魔法元素的布丁。玩家可以从被消除的魔法布丁中获得魔法值,再通过消耗魔法值使用一些神奇的技能来实现五连消和大面积消除,从而对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

  同时《美食猎人》还融合了丰富的RPG元素,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美食猎人,和当前热播的动漫《美食的俘虏》的故事一样去云游四方探索终极美食。同时玩家还可以进行多人游戏,一起组队来对抗强敌或者互相PK,这些乐趣在目前市面上消除类游戏中都是无法体验到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精益求精超越经典】

  说起《怪物猎人》这款经典游戏,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游戏中玩家要四处猎取各种凶猛的怪物,然后从怪物身上获得一些素材来制作强悍的装备类提升自己的实力。而《美食猎人》和《怪物猎人》区别只是在于,玩家不是去猎取各种猛兽而是寻觅各种食材,通过享用美食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再有就是《怪物猎人》中被大家所津津乐道就是游戏中多人组队时的技巧和配合,在捕猎时每个人根据自己职业的不同都有这自己不同的分工,大家必须同心协力才能击倒凶猛的怪兽。《美食猎人》里虽然对操作技巧没有苛刻的要求,但是玩家组队时的协作分工是绝对不逊于《怪物猎人》的,玩家要根据不同的敌人穿着不同属性的装备,有人负责伤害输出有人负责加血和防御,一场BOSS战打下来的成就感绝对不比《怪物猎人》差。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美食猎人》采用清新Q版的画风,独特的战斗方式,打破了传统页游战斗过程枯燥等待的僵局。可爱的布丁为你助阵,华丽的技能为你开路,带你走进前所未有的美食世界。那里有千奇百怪的美食家,更有强硬的敌人试图扰乱你的“觅食”之旅,唯有精心打造装备、努力学习技能,才能称霸美食界,占据食物链最顶端。

  《美食猎人》其经典的休闲玩法,简单刺激的战斗系统,丰富多样的属性技能,方便快捷的好友互动,深深让玩家对其着迷。玩法之休闲,战斗之犀利是史无前例的,必将引领新一代页游热潮!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想了解更多《美食猎人》精彩内容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ms.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