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分钟的乐趣《美食猎人》副本全揭秘

  《美食猎人》是完美世界推出的一款消除类的角色扮演游戏。提到消除游戏很多人都会想到《宝石迷阵》这款游戏,游戏中最大特色在于爽快的消除感,每次操作之后形成的连消、多消,再配上劲爆的消除音效让人玩起来欲罢不能。但在《美食猎人》中宝石变成了带有魔法元素的布丁,通过消除这些布丁来获得相应的魔法值。同时《美食猎人》还融合了丰富的RPG元素,玩家可以随意学习、搭配各种技能,而且还加入了PVP、PVE的战斗模式更让玩家之间可以互相对战在玩法上更加富有乐趣。

不耗时 玩法多不耗时 玩法多

  由于《美食猎人》是一款类似《宝石迷阵》和《泡泡龙》这样的消除题材的游戏,不像当前无脑类的网页游戏所有战斗都是自动完成,战斗时需要玩家手动进行操作,所以每个副本的战斗时间一般都比较短,通常不会超过10分钟,对于上班族来说既可以很好的打发闲散时间,又可以体会到足够的游戏乐趣。

  游戏中为了适应玩家不同阶段挑战,还专门对每个副本设定了三个难度模式,分别是简单,困难和深渊。哪怕是10级的副本,深渊难度也会让很多20多级的玩家感到辣手,这个时候就需要双人组队来挑战副本,在BOSS战时,玩家之间一定要互相配合,做到攻防兼备才能顺利过关。不过随着副本难度提高,掉落的物品奖励也是成几何式增长,通常简单模式只会掉落绿色装备,困难模式则会掉落蓝色装备,深渊模式则会掉落极其罕见的紫色装备。

“一站式”副本系统“一站式”副本系统

  在《美食猎人》的世界里,“副本”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系统。玩家在游戏中的绝大部分的战斗都会发生在副本里面,而装备获得,等级提升也都是来自于副本里的直接收益。

  通常一个副本中会有四个敌人,前3个都属于普通小怪,最后是一位守关的BOSS。玩家击败前三个普通小怪可以获得一些宝贵的食材,收集到足够的食材之后,可以通过魔法厨娘制作出一道特定美食,玩家在享用之后可以增加自己的技能点数,来增加自己的是实力。如果能够击败守关BOSS,那么除了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食材之外,还可以获得稀有的武器或道具。

  总而言之,《美食猎人》里的副本系统为玩家提供了方便的一条龙服务,把RPG游戏里的打怪、升级、换装备这三个核心内容都包含在了一起。

《魔化草场》副本《魔化草场》副本

  这个副本是游戏中玩家第一个进入的场景,原本这里是一个风和日丽的草场,美食大陆上的游牧民族在这里放养着许多可爱的“面包羊”,但是随着暴食魔王的入侵,这些可爱的羊咩咩都被邪恶力量所影响开始变得暴躁,玩家需要击败这些暴躁的羊咩咩和他们的曾经的守护者——魔化牧羊犬。让这片草场重新恢复往日的平静。

  在这个副本中,玩家可以获得“奇幻糖粉”食材,来制作出自己的第一道美食——草原下午茶,而且还可以获得一些初级的武器及装备,是前期提升实力的重要场所。

《活树林》副本《活树林》副本

  这个副本是游戏中玩家中期进入的场景,原本这里是一片普通的树林,美食大陆上的人们在这里嬉戏玩耍,但是随着大祭司古尓窟的到来,这片普通的树林被古尓窟的魔法所影响变成了一群狂暴的树人。玩家需要击败这些狂暴的树人和大祭司古尓窟,让这片树林恢复如初的普通。

  在这个副本中,玩家可以获得“血红草莓”食材,来制作出一道“草莓蛋糕”美食,而且还可以获得一些中期的武器及装备,是中期提升实力的重要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