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食猎人》超赞预告片公布 曝N多猛料

  今日,由完美世界核心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民娱乐游戏《美食猎人》首部预告片正式公布。通过预告片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到,邪恶的暴食魔王带领着暴食军团向美食大陆发起了进攻,同时他还对美食大陆的动物和植物下了诅咒,让这里美食资源濒临枯竭。这时出现了一群勇敢的美食猎人,开始对抗魔王拯救美食大陆。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来自地狱的暴食魔王一直窥视着美食大陆,他召集了河童部族、海盗集团、爆炸蘑菇等同伙一起入侵了美食大陆。在他们的摧残和蹂躏下,导致美食大陆上的各种传奇食材都濒临枯竭。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玩家在游戏中不只是自己一个人在冒险,在途中还会遇到很多的同伴,其中有追求最高美味的厨师长;遇到任何问题都能解答的“技术男”;还有来自特种部队的美女教官。甚至还可能结识一位美丽的魔法厨娘来常伴在玩家左右。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加勒比海盗中的“黑珍珠”号海盗船也出现在《美食猎人》的世界中。虽然召唤出“黑珍珠”号需要消耗大量的魔法,但是每一次他的出现都会对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虽然是这是一款休闲游戏,但是美食猎人的技能都极为华丽,其中既有天使守护这样的回复技能,也有狂雷闪电这样的攻击技能。游戏中每个猎人都可以习得一身自己独有的特殊技能!

  《美食猎人》以探索和收集美食为主题,Q版画面风格,上手简单、玩法丰富,是一款休闲玩法的角色扮演游戏。

  想了解更多《美食猎人》精彩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ms.17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