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武将试练上线 《武将杀》大摆双生杀局

  继之前新加入的武将传功玩法之后,以三国时代群雄割据为背景的《武将杀》,近日又添全新玩法,首创玩家的武将与NPC在一定相同的条件下进行厮杀打斗。敌人与玩家的武将能力有相似之处,两者酷似亲生兄弟。如此一个双生杀局,玩家如何去破解呢?下面,一起来寻找制胜之道吧!

  武将杀官网:http://wjs.okjoys.com/

  武将试炼,大摆双生杀局

武将试炼,强强对决武将试炼,强强对决
武技型武将,高顺武技型武将,高顺

  莫说你武将天下无敌,这可要打过才知道。全新玩法武将试炼震撼登场,首创试炼NPC与玩家武将对决,且NPC的类型、兵种和玩家的武将相同。面对这个双生杀局,玩家又有何锦囊妙计应对呢?此外,游戏中武将种类是可按魅力、智策、武技来区分,兵种分为枪兵、刀兵、器械、弓兵、骑兵等类型。

  神级技能,大破困局

神级技能,战斗更给力神级技能,战斗更给力
收集兵符,打造强军收集兵符,打造强军

  即使敌人武将复制了玩家的武将类型和兵种,但是,玩家仍有胜利的策略。试炼NPC是不能复制玩家的武将技能和兵符等级。此时,通过升级自身武将的技能达到神级,还有训练S级的兵种,将大大提高武将的实力,从而增加大破双生杀局的胜率。

  巨额经验,助武将战力飞升

武将升级,战力提升武将升级,战力提升

  经过武将之间的猛烈对决,击败对手将获得经验丹作为奖励。只要使用经验丹,武将即可领得巨额经验,助长武将升级和加强战力。如此一来,以后武将的升级之路除了通过军功、元宝突飞之外,还能使用经验丹提高。

  武将试炼现已震撼登场,大破双生杀局就在此刻!速来《武将杀》中,与敌将斗一斗,看看在一定相同的条件下战斗,谁的武将更为强大吧!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免激活注册即可体验,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http://wjs.okjoys.com/

  武将杀论坛:http://bbs.okjoys.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