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用心打造精品页游《武将杀》10.31限号不删档

用心打造精品页游,《武将杀》10.31限号不删档

  近日,第二代SLG策略类网页游戏《武将杀》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官方已正式宣布将于10月31号开启首次限号不删档测试。该游戏由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诚意出品,是唯一被《三国杀》官方推荐,并给予正式形象授权的策略版页游。而游戏方面,整个团队更是献上了十万分的诚意,推出了页游的三心标准,秉持着用心做好内容,细心做好设计,贴心做好运营的理念,服务广大玩家。

  《武将杀》官网:http://wjs.okjoys.com/

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霸气侧漏武将杀人物图霸气侧漏武将杀人物图

  在游戏业内,总会遇到一个奇怪现象,测试前期异常火爆,而伴随时间的流逝,玩家也随波逐流渐渐淡去。归结原因有三点:研发不用心,设计不细心,运营不贴心,而策略版新游《武将杀》在这些方面可谓下足功夫,在继承了众多页游开发经验的基础上,融入了设计者的极致诚意,致力为玩家打造一款好玩、耐玩、值得玩的精品页游。

  用心研发,做最值得玩的页游!

独特的卡牌式战斗独特的卡牌式战斗
打造强大兵团打造强大兵团

  《武将杀》的制作人认为,用心做一款好游戏,质量胜过数量。首先,从研发的角度来看,《武将杀》的团队由业内开发经验丰富的人员组成,经历了1年多的时间用来设计、开发、调整,团队人员精干、默契度高。专注于一款游戏的研发,让团队在各个方面更精益求精,从全新推出的即时制战斗系统,到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有趣完善的士兵体系,以及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丰富多彩的活动系统,研发团队都在力求用心做出最好的内容呈现给玩家。

  细心设计,体验一顺到底

游戏战斗图游戏战斗图
游戏主城界面游戏主城界面

  其次,一款游戏的“用户体验”往往是其成功与否的关键点。在用心做出好的产品内容后,《武将杀》将目光聚焦到了 “用户体验”方面,针对玩家的视觉习惯、操作习惯进行了数以万次的优化调整。大到一个系统的整体设计,大型玩法的操作体验,小到一个页面边框的色调冷暖,一个按钮的大小摆放,都是经过了反复斟酌的细心优化而成,让玩家在游戏内能体验到一顺到底的操作体验。

  贴心运营,创造双盈局面

  最后,运营的贴心服务也是一款游戏赢得玩家“真心”的重要元素。针对市面上服务老化、活动频率低等多种运营问题,《武将杀》特别推出了“贴心措施”。游戏不但会高频率的推出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派送众多惊喜大礼赠送玩家,还提供了精英客服团队即时了解玩家的建议,帮助玩家解决难题,创造一个双方互利互赢的局面。

  第二代SLG策略页游《武将杀》,将于10月31日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执掌天下,想要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就立刻关注游戏!

  《武将杀》10月31日即将开启测试:http://wjs.okjoys.com/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将于10月31号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是热门卡牌游戏《三国杀》唯一官方形象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SLG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背景,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