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7日 17: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战止战解读《武将杀》英雄的成长之路

  英雄莫问出处,即使你现在是一个虾兵小将,总有一天你会成为统领千军万马,横扫三国的统帅。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武将杀》中,强者如云,英雄辈出。作为一名刚入游戏的新手,你如何才能凭借战斗杀出你的未来?战鼓擂鸣的军团大战,白刃相接的单挑决斗,场场激爽打斗等你来体验。以下,就来解读《武将杀》英雄的成长之路。

  英雄初成长,内政军政篇

建立城池,发展经济建立城池,发展经济
招兵买马,打造强悍士兵招兵买马,打造强悍士兵

  刚加入游戏的你,应该从何做起,才能踏上英雄之路?万丈高楼平地起,先来发展内政和军政吧!内政方面,发展民居、市场、农田,让你收获大量的钱粮。军政方面,提升校场、酒馆、铁匠铺,将为你培养士兵、武将,同时打造装备。为了进一步壮大军队的实力和招募强大的武将,你可以参加剧情战斗,获得高阶装备和武将。

  英雄磨砺,率军出战篇

试炼闯关,勇斗百万大军试炼闯关,勇斗百万大军
副本大战,畅享战斗激情副本大战,畅享战斗激情

  经过一段短暂的发展,你就可以参与一些激烈的战斗中来,体验刺激的军团厮杀乐趣!你可以加入磨砺玩家实力的擂台争夺战和征讨战,又或者勇闯百万大军组成的试炼闯关,也能参与率军攻城的副本大战。在副本中,每张地图皆设有不同难度,让你体验同一地图,不一样的激烈战斗,而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参与以上一场场的战事中,找出你的独特作战方式,为下一步争霸天下做准备。

  英雄出鞘,争霸天下篇

世界BOSS,全服参战世界BOSS,全服参战
王城争夺战,三国军团互相厮杀王城争夺战,三国军团互相厮杀

  随着城池的壮大,钱粮充足,兵强马盛,你是时候统领军队参与各种大战,体验大型战争、玩家之间PK、全服参战的激战快感。大型战争震撼登场,军团对垒的农场战、三国互拼的王城争夺战等你来开启。最后,还有彪悍的世界BOSS强势登场,更是掀起了全服齐心对战的火热狂潮。

  经过一场场痛快淋漓的激爽大战,与其他诸侯斗智斗勇,相信终有一天你会从一名虾兵蟹将,成为百万军团的统帅。三国纷争,激斗不断,群雄割据,大军厮杀。免激活,注册即玩的《武将杀》等你来体验!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免激活注册即可体验,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http://wjs.okjoys.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