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命所归舍我其谁武将杀大型战争爆发

  三国乱世降临,各地大战陆续上演,谁能平定天下一统四方?第二代SLG页游大作《武将杀》,大型战争全面爆发。全服玩家厮杀的王城争夺战、上千军团血拼的军团农场战、万人围剿的世界BOSS战,三大巨型战争热辣开启!参与大型战事,角逐天下,舍我其谁!

  全服玩家汇聚,血染沙场

全服参与,王城争夺战

  想和魏、蜀、吴三国玩家对战,那就来参与汇聚全服玩家的“王城争夺战”战争。王城争夺战中,全服玩家皆可参与PK,跨越地域的限制和敌国玩家进行热血厮杀。该玩法中,本国势力或与另外一个国家联合的势力中,对抗敌对国玩势力。击败敌国的部队,可以获得威望和积分。战事完结后,拥有大量积分的玩家,就有机会获赠稀有战阵和高阶装备。

  上千军团厮杀,丰厚粮食奖励

两军相遇,激爽厮杀

  自古名以食为天,欲要争霸天下,角逐四方,怎少得大量的粮食支援?上千军团互杀的军团农场战,愿你所梦。军团农场战,是以军团为单位进行互相决斗,占领农场一方将获赠大量的粮食奖励。军团中的战斗以车轮战的方式进行,只要你实力够强大,可以单挑对方军团,展示你个人勇武和享受激爽战斗。

  三国合力对抗,暴强世界BOSS

世界BOSS威武,三国共同对抗

  穷凶极恶,实力暴强,扰乱民生的BOSS登场。为保一方安定,各路群雄速来围剿强大的BOSS吧!世界BOSS,是三国玩家共同合力对抗BOSS的大型战事,摒除等级、地域的限制,在有限的时间内对BOSS造成的伤害越大,领取的威望和铜币越丰厚。此外,战斗画面中还有显示累计造成伤害榜,以示玩家对世界BOSS的伤害。到底是谁的杀伤力更大?那就要来打过才知道。

  战斗不息,角逐天下,天命所归舍我其谁,《武将杀》大型战争全面爆发!热爱三国、酷爱大型战争的你,赶紧加入游戏中来吧!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已开启不删档测试,免激活注册即可体验,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