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5: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吹响集结号《武将杀》首测人气火爆

  战火纷飞,群雄四起!第二代SLG策略页游《武将杀》于近日开启了首次删档封测,火爆的人气让服务器压力不断上升,游戏在线人数更是节节攀升!在三国中,玩家之间征战不断,你来我往,势要分个高下!

  武将杀官网

  三分天下,势力你争我夺

纷纷抢占城池,人气火爆纷纷抢占城池,人气火爆
热火朝天发展,大战一触即发热火朝天发展,大战一触即发

  9月4日10:00《武将杀》首次删档封测准时开启,大量玩家抢激活码注册账号,抢先体验游戏玩法。《武将杀》以三国时代的君主“曹操(魏)、刘备(蜀)、孙权(吴)”为三个不同阵营的国家势力划分,将三国鼎立的历史局面重现于游戏之中。玩家进入游戏后,就不亦乐乎的建城池,扩势力,摩拳擦掌的为即将到来的三国之战做准备。

  互相攻伐,战火不断

招募战将徐盛招募战将徐盛
开启战端,点燃战火开启战端,点燃战火
皇城争夺战皇城争夺战

  不经历战火的洗礼,又怎能打造三国一流的强军?玩家各自招募强悍战将,双方对战当中派出各种历史名将。每日的各类活动,游戏内都是人气鼎盛,频道刷着,战场打着,好不热闹。细数《武将杀》中的玩法,最受瞩目的绝对非“皇城争夺战”莫属了,每晚开启吸引了大量不同等级、不同实力的各国玩家,他们之间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搏杀,而简单的操作也让他们过足了瘾!

每天签到,轻松拿奖励每天签到,轻松拿奖励

  此外,本次封测《武将杀》更是推出奖励丰厚的在线签到活动,每日上线签到则成了玩家必不可少的事。而“限时优惠送豪礼”、“写攻略,赚元宝”、“勇提建议,元宝酬谢”等等一系列首测的精彩活动也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武将杀封测活动

  三国大战震撼开启,玩家之间战斗不断,谁能杀出重重包围,站在三国巅峰?2012策略类页游《武将杀》强势来袭,充满新颖元素的卡牌战斗,千变万化的排兵布阵,富有特色的将魂系统等你来体验。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来征战天下吧!

  更多《武将杀》:

  《武将杀》是热门桌游《三国杀》授权,由广州思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策略类网页游戏。该游戏将于9月4日10:00开启首次删档封测,其背景以群雄割据的三国时代为主,颠覆SLG传统的回合战斗,采用即时制战斗系统。玩家不但能体验到融入三国杀卡牌元素的武将系统,丰富完善的士兵体系,还能玩转趣味多变的排兵布阵系统,执掌天下,畅享与众兄弟驰骋沙场的快意!

  武将杀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