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14: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创立体场景 《真武封神》封神台酷图发布

  商周神话ARPG网页游戏4399《真武封神》在场景的设计上获得重大的成果,前面我们已经和大家分享过朝歌城和牧野地区的情况,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4399《真武封神》另外一个更加具有传奇色彩,具有神话品味的场景——封神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封神台,是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传奇圣地。元始天尊命姜子牙在岐山修建,上张挂封神榜。立命封神。册封商周大战阵亡的将士,视为神圣之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不要以为封神台只是小说中的地名。华夏大陆上真有此地。封神台遗址在陕西宝鸡市扶风县黄堆乡山底村附近,因为在山底村往东就是西周的东城门——杜城。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据当地人回忆,文革之前,封神台所在的杜城周围有很多寺庙,而且里面都供奉着封神榜里所涉及的各路神仙。当然,崇尚科学的淫们将这些遗迹彻底摧毁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真武封神》游戏中的封神台是否真正复原了真实的封神台旧址呢?游戏中的封神台更加接近《封神榜》原著的描写,并增加了许多创新元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封神台是真武封神款作品所有玩家的出生地,所有人都由封神台上的裸女雕塑所生。话说这就是另外一个造人的女娲,本着人性本善的原则造人,却造出各种个性,各种命运的人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但是也就在封神台,骡子或者马,高尚或是卑贱都将在封神台中泾渭分明。大家在这里接触职业生涯的启蒙,在这里选择阵营,将来会成为神仙还是恶魔,封神台决定一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4399《真武封神》封神台是第一个尝试立体画面设计的网页游戏场景。封神台场景由上百个建筑模型和数十个NPC,数十种具备智能程序的怪物来组成。真武封神在游戏画面设计方面取得了不小的成果,建模的出现将让web游戏画面更加成熟,而游戏中,自由竞技,免费装备,绿色成长更让大家喜出望外。走进商周世界,一起感受完美神话吧!

  《真武封神》独家官网:http://zwfs.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