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14: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大视野 《真武封神》实物比例场景演绎传奇

  成功的使用立体建模来进行场景设计与布局的4399《真武封神》于上月震撼上线,这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ARPG游戏,三大职业,三大阵营之间的联盟与对抗是游戏的主流。4399真武封神成功将中国最出名的神魔传说封神榜重现于游戏中,副本,怪物,任务,装备道具以及本文将要与大家分享的3D立体感官场景,都带着浓厚的远古封神气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片达官贵人官邸的景象,传说这是妲己洗澡过的温泉池。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北方群魔军团大营,古老的旗帜,古典的帐篷,神话传说中的魔兵魔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木制的房屋,骑着异兽的闻太师,任务可以在建筑中和各种大门中穿行出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木制鹿角,铁链机关,守卫严阵以待,想要出入军营不容易。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野外扎营,木制寨门,军营大鼓,暗淡的灯火。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给军营运输粮草,门卫喊你立正!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守卫浴室者。浴室是一个完整的建筑,周围还有灯火照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高耸的封神台,裸体美女雕塑哦!

  4399《真武封神》没有将整个华夏版图作为世界场景,而是将战国之前的“神话中原”区域作为世界版图。在这个最早期的中原概念中,一百多个大小城池或野外场景的设计都是按照3D的场景画面原则来制作。真武封神还大量的设计出许多神话传说中的NPC和建筑,大大优化了游戏的神话氛围。

  《真武封神》独家官网:http://zwfs.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