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14: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枭雄对垒 《真武封神》封神大战堪比多塔对抗

  堪称千人对抗的4399《真武封神》封神大战玩法是该游戏最重要的PVP玩法,玩家们通过封神大战可以获得积分,封神大战积分可兑换游戏中最珍贵的道具和装备。4399真武封神以PK为核心,游戏全部场景都支持自由PVP战斗,各种定期或不定期的PVP对抗大大加强了玩家们的战斗热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极具操作性的真武封神三个职业,武修,法修和灵修,每一个都是PK的能手,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的独特的战斗模式和一系列强大的技能。装备的打造,技能的操作,战斗目标的选择,战场出手时机的把握等等都直接影响到战斗的胜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封神大战每天举办三场,第一场是13:30到14:00时间段,第二场是15:30到16:00时间段,第三场是19:30到20点时间段。每一场战斗都需要报名才能参与,报名时间在开战之前的半个小时内进行,已经报名的玩家只要在线,大战开启后系统会提醒玩家进入战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在报名的一刻起就被编入锐金旗,洪水旗和烈火旗三个阵营中的任何一个,这是封神大战的三个临时阵营,在报名成功的一刻就已经注定玩家将属于哪个阵营。临时阵营属性不会更改,战斗期间不管玩家何时进入都不能改变临时阵营的属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封神大战以积分为最终胜负的判断标准,击杀非本阵营的玩家,击杀一人可获得2积分。玩家获得积分增加的同时,也为阵营增加积分点,30分钟的战斗之后,阵营总积分排行最高的阵营获得胜利,积分最少的阵营为失败阵营。获胜阵营和失败阵营成员获得的参与积分不一样。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大有枭雄乱斗的《真武封神》PK大战是很讲究策略的,战斗力不够强的玩家想要赚取积分,最好的办法就是练一两个小号,进入战场之后不同阵营的小号就跑到角落给大号砍;当然,这只是个人策略,阵营对抗的封神大战中,各阵营威望高的玩家还可以联合别的阵营,一起围攻共同的敌人,杀到一定积分之后再一决胜负。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封神大战积分是4399《真武封神》中十分珍贵的兑换资源,通过封神PK大战,收集足够积分就可在角色界面中的“兑换”栏目里兑换稀有珍贵物品了。能够使用封神大战积分兑换的道具有40级,50级橙装碎片,各级别强化石,以及紫色,橙色洗练石,这些道具都是游戏中价值连城的名贵材料。

  《真武封神》独家官网:http://zwfs.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