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0日 14: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武封神》装备系列副本全新发布

  新款绿色网页游戏4399《真武封神》在为我们开放封神大战,比武大会,帮会战等多种豪情PK。同时,游戏还启动了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玩法,文采比拼,天尊降到,门派运镖等玩法新意来袭。而4399真武封神的核心则是副本玩法,数十个副本为真武封神玩家们推出完全免费的极品装备。

激烈战斗激烈战斗

  临潼关,30级紫色装备的摇篮。临潼关副本是《真武封神》游戏前期的过度副本,玩家们只需要等级达到25级就可以进入。一部分玩家认为这个副本很多余,从0级升到40级只需要半小时,30级紫色装备不到两个小时就可以换成40级的紫色装备。其实不然,喜欢开小号的童鞋就知道,25级就可以刷的紫色装备副本多重要了。

爆炎斩爆炎斩

  游魂关,40级紫色装备副本。这个副本基本可以定义为《真武封神》的核心副本,因为40级紫色装备将在玩家成长过程中起着持久的,重要的作用。各职业玩家可以在游魂关副本获得35级的戒指,项链,护手和护符,可以获得40级的紫色武器,衣服,裤子,帽子,腰带,和鞋子。还可以有较小概率获得45级的戒指项链与护符护手。

战斗截图战斗截图

  九曲阵,50级紫色装备副本。这个副本的装备掉落的规则基本上与游魂关副本副本掉落的规则相似。各职业玩家可以从这里拿到45级的戒指,项链,护符和护手,50级的武器,衣服,裤子,鞋子和头盔。并且还有较大的概率拿到55级的饰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肆水阵,60级紫色装备副本。每5级出一个装备副本,这样的频率前所未有,《真武封神》游戏中从40级之后升级就非常艰难,装备副本的频率也给大家提供足够多的的装备。品质稍弱于极品的紫色装备,四个常规副本的的较大概率的掉落紫色装备,为玩家提供最平等的封神世界。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紫色装备完全免费推出并不是《真武封神》的终极福利,在玩这款游戏的玩家们一定都明白,万仙阵副本才是真武封神的旗舰PVE。这个爬塔玩法的副本讲给玩家直接送出橙色品质的顶级装备。橙色装备从40级到最高级都有掉落。

华丽技能华丽技能

  除了直接掉落装备成品,个游戏还会产出大量的装备兑换碎片或者装备加工打造材料,用于洗练装备随机属性的洗练石就可以从《真武封神》各种副本中收集到,强化石,镶嵌宝石等等各种材料也都可以从副本中获取。顶级装备,装备加工材料的全面免费,无意识在线游戏的一大革新。

  新款ARPG游戏4399《真武封神》为我们开创了东方诸神的唯美世界,还打造了时下最一流的绿色游戏引擎,通过临潼关,游魂关,九曲阵,肆水阵等副本,大家可以获得各个级别的紫色装备。通过极具挑战性的高难度副本万仙阵,大家还可以直接获得顶级品质的橙色装备呢!当然,《真武封神》各大副本也直接掉落装备加工打造材料,大幅度提升了游戏的绿色品质。

  《真武封神》独家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