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09日 12: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世纪《真武封神》原始风格场景首次曝光

  新款ARPG网页游戏4399《真武封神》是远古传说题材网页游戏新作品,作为人类文明起源的重要载体,神话传说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这种初始文化是人类最早的心理依托和信仰。4399真武封神通过人物画像设计,剧情任务以及接近真实比例的游戏场景画面将远古传说完美的重现在玩家眼前。

  最富神话色彩游戏新区:http://zwfs.4399.com/

最有魔幻感的游戏战斗画面,热血,激情,是《真武封神》这款神话新作的主旋律。最有魔幻感的游戏战斗画面,热血,激情,是《真武封神》这款神话新作的主旋律。
梦幻般的新手世界,接近原始的穿着装束,界于人与妖之间的各种造型设计。梦幻般的新手世界,接近原始的穿着装束,界于人与妖之间的各种造型设计。
霸气的魔法技能,魔法特效大多数来源于封神榜小说中的经典描述。霸气的魔法技能,魔法特效大多数来源于封神榜小说中的经典描述。
白金换得青松树,君既先栽我不栽。幸有西风易凭仗,夜深偷送好声来。苍松幽径,诗情画意般的游戏场景,倍显原始神话的无限魅力。    白金换得青松树,君既先栽我不栽。幸有西风易凭仗,夜深偷送好声来。苍松幽径,诗情画意般的游戏场景,倍显原始神话的无限魅力。
雄伟的建筑,这是《真武封神》游戏新手世界中的封神台,封神台是从地面高耸入云,直至宇宙之巅。    雄伟的建筑,这是《真武封神》游戏新手世界中的封神台,封神台是从地面高耸入云,直至宇宙之巅。
大面积的魔法特效,每一个职业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和特效,每一个职业都有一个震撼视野的大技能。大面积的魔法特效,每一个职业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和特效,每一个职业都有一个震撼视野的大技能。
接近真实比例的游戏画面,人物不在是行走在树木和建筑物之上,真实的游戏场景设计还原了人们对初始神话的完美印象。    接近真实比例的游戏画面,人物不在是行走在树木和建筑物之上,真实的游戏场景设计还原了人们对初始神话的完美印象。
NPC美女同样诱人,《真武封神》游戏中女角色始终都大尺度的性感,而野外妖怪却给我们带来另一种美的享受。    NPC美女同样诱人,《真武封神》游戏中女角色始终都大尺度的性感,而野外妖怪却给我们带来另一种美的享受。

  最原始的幻想,最纯真的信仰,4399《真武封神》将人类最初始,最原始的文明完美的呈现在我们面前,通过剧情任务,剧情玩法以及一系列的封神传说NOC,并用接近真实比例的游戏场景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完整的神话世界,真武封神成功营造最富有神话色彩的游戏氛围。

  《真武封神》独家官网:http://zwfs.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