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客网获3D-ARPG页游《横扫天下》独家代理权

  近日,趣游集团成都分公司旗下新兴页游平台——“侠客网”正式宣布获得3D武侠题材ARPG页游《横扫天下》独家代理权,该产品随后将展开小范围封闭测试。

横扫天下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系由趣游集团研发中心打造,基于国内最成熟的自研3D页游专业开发引擎——Fancy 3D引擎研发的全3D武侠题材ARPG页游。具有历史厚重感和使命感的故事背景,细腻精致的写实画风,打击感强烈,并融入轻功等动作元素的3D即时战斗场面,是《横扫天下》有别于市面上同题材页游产品的突出特点。

  在当前2D武侠题材页游产品数量激增,雷同趋势日益严重,市场逐渐丧失信心的大背景下,《横扫天下》 所独有的3D写实动作风格与独特的历史题材元素,无疑将会为武侠页游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潮。

  今年7月,《横扫天下》曾随趣游集团参展ChinaJoy展会,并在ChinaJoy现场发布相关产品基本信息。但在当时,关于这款趣游旗下首个自研3D武侠产品究竟会由哪个平台代理运营,相关负责人并未对外透露。此时,趣游成都分公司旗下“侠客网”宣布获得《横扫天下》独家代理运营权,让业界对这一3D精品的代理权猜测就此告一段落。

侠客网侠客网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专业页游运营商,成都趣游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将更好、更多、更健康的页游作品带给国内页游用户,并以其“健康生活,趣味游戏”的宗旨服务于用户。继旗下首个页游平台“西游网”上线并获得良好市场反响后,成都趣游再建新平台“侠客网”。

  目前,“侠客网”正运营包括《傲剑》、《龙城铁骑》在内的多款精品页游产品。正如平台名称所喻示的那样,“侠客网”旗下产品以武侠题材的RPG类型产品为主,浓厚的武侠文化氛围和对RPG类型产品的专注,是该平台有别于市面上其他网页游戏运营平台的显著特种。此次“侠客网”获《横扫天下》独家代理运营权,相信也与其显著的品牌特色不无关联。

  在宣布获得《横扫天下》代理权的同时,“侠客网”运营团队负责人也向外界表示,《横扫天下》将于今年年内展开初步测试,而“侠客网”也已经作好充分准备来迎接旗下首款独代运营产品的上线,并承诺将为所有参与测试的用户提供最优质、最及时的产品与运维服务。

  关注趣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