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0: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悬念揭晓!CJ雅典娜为《热血三国2》百服助威花絮曝光

  乐都网《热血三国2》自公测以来,服务器个个爆满,三国战场上群雄各显绝技,在众多玩家的一路陪伴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随着服务器的不断增加和玩家日益高涨的热情,《热血三国2》即将迎来令人振奋的百服盛典,火力全开。在这样辉煌的日子,CJ女神雅典娜将会为百服助威鼓气,今天就让我们先睹为快CJ女神助阵百服的拍摄花絮,大饱眼福。

《热血三国2》第100服必将迎来荣耀血战《热血三国2》第100服必将迎来荣耀血战

  悬念揭晓 CJ女神雅典娜众望所归

  《热血三国2》百服即将迎来荣誉之战,完美的战术,各路高手的华丽技能,巅峰对决将成为乐都网《热血三国2》里程碑的纪念性时刻。在如此充满了激情与快感的盛宴之上,我们也为此展开了女神助战的选拔。

  经过了层层筛选和对玩家意见的征集,我们采纳了群众呼声极高的一心所向--在CJ盛典上引起全场瞩目,令无数宅男骚动的雅典娜女神,歪歪。她萝莉脸孔御姐气质的傲人身材,妖娆多姿的魔鬼身段,是每个玩家心中梦寐以求的红尘美人,百服盛典有其助威定会更加大放异彩,缤纷豪迈!

CJ女神雅典娜歪歪的美艳形象CJ女神雅典娜歪歪的美艳形象

  为百服助威 惊艳拍摄倾国倾城

  女神歪歪为了助威百服,本次共有两套香艳婀娜的外形打造,整个拍摄过程选在古镇气息浓厚的场地进行。女神散发着高贵典雅的古装气息,又不失温婉动人的气质,火辣的身材在拍摄现场引来众多围观,路人与工作人员无不被她的美貌所紧紧抓紧了眼球,撩拨着心弦。

  CJ女神歪歪除了拍摄美图以外,更有其他惊喜方式参与百服盛典,和玩家有着更直接亲密的互动,让我们跃跃欲试,拭目以待。以上哪里随便插句会有歪歪相关的惊喜周边送出。

CJ女神雅典娜歪歪在微博上全程记录拍摄的艰辛和兴奋CJ女神雅典娜歪歪在微博上全程记录拍摄的艰辛和兴奋

  拍摄艰辛 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出挑

  拍摄当天,全体工作人员都迎着晨露出发,化妆师和造型师为歪歪设计了精致的妆容,精心巧妙的设计女神的盛装,业内富有盛名的摄影师rayshen更是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水准,力求在采光、取景上都做到最好,捕捉到女神歪歪最为动人的一面。

CJ女神雅典娜歪歪以及摄影师在拍摄现场的敬业精神CJ女神雅典娜歪歪以及摄影师在拍摄现场的敬业精神
CJ女神雅典娜歪歪以及摄影师在拍摄现场的敬业精神CJ女神雅典娜歪歪以及摄影师在拍摄现场的敬业精神
CJ女神雅典娜歪歪以及摄影师在拍摄现场的敬业精神CJ女神雅典娜歪歪以及摄影师在拍摄现场的敬业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