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1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神互动获光线传媒1亿投资 拟2014年上市

近日消息,国内页游研发商天神互动获光线传媒1亿投资。据官方公告显示,双方将采取股权转让的方式,由天神互动转让其公司10%的股权。

公告还透露,未来天神互动将与光线传媒共同打造“游戏+影视”的战略方向。2012年2月,天神互动先后签下《武动乾坤》、《四大名捕》等热门小说游戏改编权,拟将《四大名捕》改编成网页游戏,目前研发工作已经展开。其中,《四大名捕》的影视改编权是与光线传媒签,同时光线传媒将四大名捕的形象权授予天神互动。

天神互动CEO朱晔在今年ChinaJoy现场向记者透露,公司明年将主打版权运作。除了目前已公开的《四大名捕》外,还有《武动乾坤》、《寻秦记》等小说作品的游戏改编。他表示,天神互动继续立足研发,也会展开更广泛的行业合作。

光线传媒是一家更为强调内生性成长的企业,在上市一年以后,公司已经开始更加积极的多元化布局。据了解,光线传媒近期投资的两家公司拥有页游和电视剧领域顶级的制作团队。

其中,欢瑞世纪制作了近2年最火的电视剧,包括《宫》和《宫锁珠帘》。天神互动在2010 年推出的《傲剑》是2011 年上半年国内最火的页游产品。分析机构预测,欢瑞世纪计划在2013年上市,而天神互动预计2014年上市。

目前,天神互动旗下主要产品《傲剑》位居行业前三名,月收入超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国内营收接近6,000万元,海外营收超2,000万元。截止2012年6月累计注册玩家过亿人,单日最高在线36万人,目前平均在线30万人。

2012年4月,天神互动研发推出了ARPG页游《飞升》,2012年6月又推出RPG页游《沧海笑》。目前,公司正在研发一款以“西游记”为背景的2D ARPG页游《斗战胜佛》。新游戏开发方面,未来两年,预计天神互动将有3款新游戏上线。同时,也将陆续开始开发手机游戏及社交游戏。

来自:265G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