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4日 16: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武封神首服PK新手大礼包

  《真武封神》是一款以封神榜为背景的即时制网页游戏,集策略、冒险、探险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角色形象以及场景设定古典又不失当今时尚感,善恶美丑尽显无疑。丰富的技能种类和动作表现,华丽的战斗动画,脱俗的游戏设定,为本游戏的最大亮点。

  新手卡领取首服PK礼包

  游戏专区进专区为真武封神投票打分。

  新手卡道具领取:40级瞬回药x10、10000铜钱符x1、中级强化石x3、复活药x10、世界喇叭x10、飞天神靴x10

  新手卡激活说明

  1、注册游戏>>>

  2、进入游戏领取礼包步骤:点击游戏底部快捷栏的【日常】->【礼包领取】->【媒体礼包-兑换】->【输入激活码】

  :本游戏新手卡需在游戏内激活,激活所在服务器将于9月15日10日开放,故暂不开放淘号功能,请妥善保管领取到的激活码,并在游戏开测后尽快激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