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7日 12: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武封神》多维立体技能模型首创

  2012最具创新力网页游戏力作4399《真武封神》正式上线,这款游戏没有在人物造型,场景风格上实现全面的3D画面,但在技能效果的设计上却推出了立体的特效模型。4399真武封神虽然只开放了三个景点职业,不过,每一个职业的技能都做得非常炫酷。

激烈战斗激烈战斗

  法修有两个3D立体的魔法特效,垂直的的特效是雷电攻击,九霄雷神是一个群体重击仅能,可以对技能打击范围5*5以内的目标全部全部造成伤害。九霄雷神持续性很久,动态感极强,立体画非常成功。

华丽技能华丽技能

  寒冰突刺是真武封神法修职业的有一个重要的战斗技能,该技能只对单体起作用。以玄冥寒气挟地下之水凝为冰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地底突出,对距离8以内的单个敌人造成重创。同时有几率对目标额外造成冻伤;单体伤害技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武修职业几乎每一个技能都是动态和立体的设计,不过整体立体感没有灵修职业那么强。武修飞龙斩是一个连贯的空间幻影立体效果,武修职业者将真元灌注于战刀之中,化为龙形劈出,攻击距离6以内的单个敌人;单体远程攻击攻击。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旋风斩是武修职业的重要群体攻击技能,武修这种近战攻击职业凭借这个技能赢得战场的主动权。旋风斩以战刀引动体内真元高速旋转,撕扯绞杀周身半径3以内的最多5名敌人。旋风斩是一个移动着的,立体化的光环效果,只有在英雄联盟这样的大型网游戏中才能见到如此炫目的技能。

  《真武封神》灵修职业是最特殊的职业,绝大多数技能都是召唤出来的灵魂。立体感最强的是金雷剑阵——以金雷神剑为阵眼,布下金雷剑阵,自行同时攻击距离6以内的任一敌人及其周围半径3以内的最多共5个敌人,持续13秒。一旦金雷神剑被毁,法阵即刻解体,召唤群体攻击技能。

  另外,灵修职业的鬼影噬魂和炎灵法阵也都是3D效果技能。以咒法驱使厉鬼撕咬距离8以内的单个敌方魂魄,使其在12秒内持续受到严重伤害,聚集天地间的离火之气在周身布下法阵,以凝聚出的炎灵作为阵眼,自行攻击距离6以内的单个敌人,持续13秒。一旦炎灵被灭,法阵即刻解体。

  3D魔法战斗大视野,4399《真武封神》多维立体技能模型首次发布,在画面品质越来越高的新一代网页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的不仅仅是动态的,大面积的,持续时间加长的魔法技能特效,还可以欣赏3D立体画的特效画面。旨在打造画面战斗画面最一流,战斗激情最强烈的网页游戏力作真武封神正式上线,无限精彩等你分享。

  《真武封神》独家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