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9日 11: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刚小希、张优共同揭秘新版《杀破狼》地图功能

    由新浪玩玩平台独家代理的三国类网页游戏《杀破狼》是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杀破狼》已于9月25日11:00全面开启不删档测试。丰富的游戏功能,多变的玩法让无数玩家为之沉醉。尤其是《杀破狼》在新版中植入了国内四大人气美女的真实形象,此举让新浪《杀破狼》的关注度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刚小希刚小希

    次时代网页游戏《杀破狼》游戏玩法丰富,仅地图就有三种难度六种地形,为玩家展现了一个高度真实的游戏世界。每张主线地图都拥有三种通关难度。三种地图分别为:简单-最简单的地图难度;困难-有点难度的地图难度;噩梦-最难的地图难度。打通简单难度后,困难难度才将开启。挑战困难难度成功后,才能打开噩梦难度。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任务都发生在普通难度中,只有特殊任务才会出现在困难和噩梦中。

 

地图地图

    《杀破狼》的地图除了三种难度外,还分为四种类型,分别为单人图、主线图、副本图、互动图;单人图是一种教学图,让玩家更好的熟悉游戏,锻炼战斗技巧;主线图:是多人图,为了收集历史正文,做游戏任务,打装备和野外PVP;副本图:是多人协作打BOSS的所在;互动图:后期开放,强互动地图,是团体PVP的绝佳战场。

 

张优张优

    游戏里的地图资源十分丰富,主要有以下几种:历史正文、怪物、钱币、粮草、经验书、行动力和减少CD的时光漏斗、各种鞋类和各色钥匙,此外还有多样的宝石和物品宝箱,玩家每走一步都会消耗一定的行动力,所以,如何用最少的行进采集最多的资源和寻找最佳的通关路线就成了你必须研究和琢磨的头等大事!

杀破狼地图杀破狼地图

    此外,每张地图都分若干区,当一个区人数拥挤,或资源紧张时,玩家可以使用换区功能,相当于其它游戏的“换线”。点击游戏的右上角位置的换区,即出现多组线路的选择,玩家可根据每个地区的实时状况选择人相对较少的线路进行游戏。

 地图全景 地图全景

    关于新浪《杀破狼》——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拥有魔幻历史背景的它,将引领玩家层层穿越,并于数百张地图版本中纵横驰骋,与不计其数的英雄武将并肩战斗,运筹帷幄三百多种技能技巧,决胜于上千种神装武器,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悄然来袭!

    新浪《杀破狼》官方网站:http://fate.sin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