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7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杀破狼》张优、刚小希美女武将原画曝光

  《杀破狼》是新浪玩玩本年度独家代理的跨时代网页游戏巨作。新浪玩玩力邀国内最知名的四大人气美女叶梓萱、夏小薇、刚小希、张优入驻《杀破狼》。四大美女穿越时空进入《杀破狼》成为巾帼不让须眉的性感女武将。游戏中,四大美女不仅将成为玩家的游戏引导员,陪伴玩家一起成长,同时你还能将其招入麾下,同她们一起上阵杀敌,浴血奋战!

张优张优

  继叶梓萱和夏小薇武将造型曝光后,《杀破狼》另外两名美女张优和刚小希的武将造型也于近日曝光。与之前曝光的叶梓萱和夏小薇造型有所不同。张优和刚小希一个以温柔妩媚造型出镜,另一个则狂野妖娆,二人完美地诠释了三国女将,刚柔并济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刚小希刚小希

  此次四位美女加盟新浪玩玩《杀破狼》不仅会以武将身份出现在游戏中,同时还将参与到《杀破狼》的众多宣传活动中,与玩家们无距离亲密接触。本次美女武将植入游戏仅仅是《杀破狼》新版活动的一个序曲,更多精彩活动将陆续登场,请随时关注游戏官网,新浪玩玩将为你带来一个全新的《杀破狼》!三国无双,唯有新浪《杀破狼》!

张优张优

  为了配合美女武将入驻游戏,《杀破狼》新版进行了诸多改变,界面更简洁、操作更流畅,音效更加震撼,玩家将得到更好地游戏体验和操作。除此之外,《杀破狼》的画面也更加精美,游戏特效更是一般游戏不可比拟的,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不逊于3D电影的震撼视觉新体验!

刚小希刚小希

  全新《杀破狼》全新体验,不仅画面精致,音效震撼,更有四位美女全程陪伴,这个十一新浪玩玩《杀破狼》邀请你一起度过一个紧张刺激的另类游戏假期!

  新浪《杀破狼》官方网站:http://fate.sina.com.cn/

  关于新浪《杀破狼》——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拥有魔幻历史背景的它,将引领玩家层层穿越 ,并于数百张地图版本中纵横驰骋,与不计其数的英雄武将并肩战斗,运筹帷幄三百多种技能技巧,决胜于上千种神装武器,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悄然来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