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6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叶梓萱领队四大美女《杀破狼》新版人气火到爆!

  9月25日,新浪玩玩平台独家运营的次时代三国策略网页游戏《杀破狼》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11点服务器正式开启,大量玩家蜂拥而至,服务器瞬间飘红,地图内人满为患,不删档测试的第一个高峰就此出现。而为本次不删档测试准备的特别大礼包,更是被玩家一抢而空,仅仅半日就已告罄。官方只得紧急增加礼包数量,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新浪玩玩独家礼包:http://ka.sina.com.cn/index.php/index/gameInfo/gid/6085/id/8109

图1 杀破狼图1 杀破狼

  《杀破狼》在此前的几次测试中,早就积累了不少人气,而本次全新的不删档测试,更是吸引了不少新玩家关注。为了回馈新老玩家对《杀破狼》的热爱,新浪玩玩特别邀请到当红人气美女叶梓萱、夏小薇、张优、刚小希加盟《杀破狼》,并将她们的形象植入到游戏内,成为三国性感美女武将。玩家只要达到美女武将的招募要求,就可将她们四人招致麾下,任你调遣。

人气火爆人气火爆
夏小薇夏小薇

  本次新浪玩玩《杀破狼》不删档测试,依旧只开放了一组服务器,但因官方的精心准备,以及强大的国际水准的超大容量服务器的支持,使《杀破狼》即使在空前火爆的人气压力下,也表现出了极佳的稳定性和流畅性。玩家普遍反映,游戏流畅,无卡顿。

叶梓萱叶梓萱

  下午13:00,《杀破狼》达到了不删档测试的第二个高潮。随着新手玩家对游戏的逐渐熟悉,游戏世界里的讨论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世界频道里的讨论异常活跃。新玩家向老玩家讨教经验。老玩家向新玩家讲解游戏技巧。更有不少老玩家对《杀破狼》新版的改变大为称赞。尤其是对新植入的四大美女武将,更是异常关注,都迫不及待地去磨练自己,期望能尽早将四大美女武将收入帐下!

美女植入美女植入

  穿越三国,和美女一起成就乱世霸业。2012年最具人气的重磅网页游戏大作《杀破狼》已经全面来袭。精彩打斗,美女作陪,更有众多志同道合的玩家和你一起游戏,如此赏心悦目,可玩性极高的页游大制作,你怎能错过!《杀破狼》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浪玩玩《杀破狼》官网!

  新浪《杀破狼》官方网站:http://fate.sina.com.cn/

图6 刚小希刚小希
张优张优

  关于新浪《杀破狼》——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拥有魔幻历史背景的它,将引领玩家层层穿越 ,并于数百张地图版本中纵横驰骋,与不计其数的英雄武将并肩战斗,运筹帷幄三百多种技能技巧,决胜于上千种神装武器,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悄然来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