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0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玩玩《杀破狼》25日新版功能大猜测

  新浪玩玩独家代理的《杀破狼》是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三国类网页游戏。本月25日,《杀破狼》将全面启动不删档测试!同时《杀破狼》全新版本也将同步上线。备受瞩目的新版究竟有何傲人之处?新版本中是否会有新武将加入?神秘神机营本次是否会启用?25日,所有谜团即将揭晓!

杀破狼官网杀破狼官网

  【全新UI】

  新浪玩玩《杀破狼》每次测试结束后,都会根据玩家反馈的意见,进行各项功能、数值调整。根据前几次版本更新的经验来看,《杀破狼》新版中很有可能会对UI、武将造型等方面进行一次重大变革。《杀破狼》游戏以三国为背景,所以无论是UI、人物、还是地图,均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韵味。相信在本次新版中,《杀破狼》将给我们带来更具中国古典韵味的视觉改变!

马超马超

  【帮会战】

  三国乱世,一人难成大事,若想在《杀破狼》中成就一番事业,加入帮会是必须的。帮会系统在新浪玩玩《杀破狼》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此次新版中,帮会系统不知道会有何种改变。是会有全新PVP功能出现,还是加入大型攻城战?亦或是帮派乱斗类等劲爆功能?究竟新版帮派会有怎样变化?25日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黄金武将黄金武将

  【神秘神机营】

  若说《杀破狼》里最神秘的功能一定非玩家营地里的神机营莫属,每每点击神机营,都会看到同一个答案:“神秘的建筑,即将开放”。该功能从《杀破狼》对外测试开始,就未曾启用过,在其官网消息中,也几乎看不到任何线索,其神秘程度,不亚于2012是否是世界末日的猜想。神机营究竟有什么特殊功能?它将给玩家带怎样的体验?25日的新版中它是否会彻底开放?

美女玩家美女玩家

  以上这些猜测是否会最终成为现实呢?一直深藏不露的神机营是否会揭开神秘面纱?新版中是否会增加全新武将?UI界面是否会进行全新调整呢?一切谜底只等9月25日,才会揭晓。新浪玩玩九月美女季,百位美女邀你一同见证《杀破狼》的全新改变!

玩玩美女玩玩美女

  关于新浪《杀破狼》——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拥有魔幻历史背景的它,将引领玩家层层穿越,并于数百张地图版本中纵横驰骋,与不计其数的英雄武将并肩战斗,运筹帷幄三百多种技能技巧,决胜于上千种神装武器,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悄然来袭!

  新浪《杀破狼》官方网站:http://fate.sina.com.cn/

  美女季主题站:http://wanwan.sina.com.cn/kb/1/2012/0830/181.html#

  美女季视频合集:http://you.video.sina.com.cn/a/5532202-2436446827.html

  美女YY频道互动:频道574886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