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24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叶梓萱四大美女入驻新浪《杀破狼》 美女送礼包

  新浪玩玩独家代理的年度巨制《杀破狼》,是一款玩法多样、画面精致、故事跌宕起伏的次时代三国类网页游戏。本月25日《杀破狼》将迎来一次重大更新,全新版本全新体验。为庆祝《杀破狼》新版上线,以及不删档测试的正式开启,新浪玩玩成功邀请到国内四大当红美女前来助阵。叶梓萱、夏小薇、张优、刚小希,四大美女已经披挂上阵,等你来和她们一起鏖战三国《杀破狼》!

图1 杀破狼图1 杀破狼

  【美女送礼包】

  为庆祝《杀破狼》开启不删档测试和新版本的全面上线,叶梓萱等四大美女将亲手为你奉上全新开服大礼包。礼包内容丰富,大大出乎意料。出门在外,钱最重要,为让玩家能玩得开心,玩得爽,新浪《杀破狼》特意在礼包中,放置了大量银币、金罐,让各位玩家可以畅快游戏,高兴购物。除了大量钱币外,《杀破狼》还为玩家准备了不少贵重道具,例如囚牛角和转生石。登陆新浪玩玩《杀破狼》领取超值礼包,开启梦幻三国之旅!

 叶梓萱 叶梓萱
夏小薇夏小薇

  【四大美女助阵】

  叶梓萱、夏小薇、张优、刚小希四大美女鼎力加盟新浪玩玩《杀破狼》,不仅会全程参与《杀破狼》的各项宣传活动,同时四大美女形象还将被植入到游戏中。25日全新版上线,玩家们就能在游戏中,亲眼看到四位美女的全新武将造型。只要你能达到武将招募的要求,就能将这四位美女收入麾下,和她们一起战斗,成就三国霸业!美女在怀,你的《杀破狼》之旅怎能不精彩!

张优张优

  四大美女怀抱礼包,向你发出邀请函,25日来新浪玩玩,和叶梓萱、夏小薇、张优、刚小希一起见证《杀破狼》的全新蜕变!新版新体验,《杀破狼》不删档测试明日隆重开启!

 叶梓萱 叶梓萱
夏小薇夏小薇

  新浪《杀破狼》官方网站:http://fate.sina.com.cn/

  关于新浪《杀破狼》——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拥有魔幻历史背景的它,将引领玩家层层穿越 ,并于数百张地图版本中纵横驰骋,与不计其数的英雄武将并肩战斗,运筹帷幄三百多种技能技巧,决胜于上千种神装武器,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悄然来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