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夺魂之镰》登陆PS4 嘉年华提供试玩

新浪游戏  2013-10-18 10:37

  不得不说今天是暴雪迷的节日,继全新MOBA竞技游戏《风暴英雄》正式公布之后,现在另一款扛鼎大作《暗黑破坏神3》也传来佳音。

Diablo III: Reaper of Souls on PS4

  暴雪官方今天发布消息称,在11月8日开幕的BlizzCon嘉年华活动中,PS4版的《暗黑3:夺魂之镰》将首次亮相并提供试玩,同时登台的还有PC版游戏。(原文地址

  暴雪表示,即将亮相的PS4版《暗黑3:夺魂之镰》将配合全新的DUALSHOCK 4手柄为玩家带来不同往常的操作体验,其中包括社交分享功能和触摸板的巧妙运用。

  目前,PS4版《暗黑破坏神3》已经确认2014年正式上市,但对应版本的“夺魂之镰”资料片是否也能同期抵达还尚不确定。

  另外,在回答近期玩家关于能否为PC版《暗黑3》加入手柄支持的提问时,暴雪给出了否定的回答,表示就向主机版游戏是为手柄操作量身打造的一样,PC版游戏也只适合于键盘+鼠标的控制,因此还没有新增手柄支持的计划。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暗黑3》截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