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9.《战地风云:叛逆连队2》,自控指数:6.0,推荐指数:8.0

  实际上这款游戏向来的卖点也不是自选武器,而是场景破坏 -- 它的意思是你可以拿着各种枪弹把植被、房屋全打烂,不管那有没有可能性,老衲看到过有人拿匕首把建筑物拆掉的视频,这位淫熊不参加拆迁队可惜了。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它选择武器的方式与《彩虹六号:维加斯》系列有点相似,在游戏中会有各种空降补给箱,而里面就装着你在游戏过程中收集到的各种武器:只有各种武器,没有战术附挂的自由安装。但强项是,作为一个关卡型 FPS,再选择以前通过的关卡进行游戏时,你可以在补给箱里找到自己曾收集到过的所有武器,因此多次通关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当你拿到一些新武器时,可能会想:“我用这些武器可以采取不同的战术重玩一次以前的关卡。”而且,它的武器数量并不太少。

  10.《潜行者:晴空+普里皮亚季的呼唤》,自控指数:7.5,推荐指数:7.0

  这款游戏不推荐一般的FPS爱好者玩,因为入门并不太理想,而且作为一款RPG元素充斥的FPS,可想而知,前期不会有像样的武器给玩家使用。

  但是它的武器自定却得益于其RPG元素:按“I”键打开背包,里面装满了你搜刮来的武器和子弹。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同样以突击步枪为例,来说下它拥有哪些可安装挂件:光学瞄准镜、消声器、榴弹发射器。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给它增加分数的是,在游戏中,当你找到一款新挂件的时候,你可以随时把它安装在自己的武器上 -- 只要你的武器可以使用它。另外,它的武器有更多的自由改造空间:游戏中有不少武器改造师,花钱就可以让他们为自己的武器做些改动,不过也只是数据上的,并非外观上的。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