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2.《孤岛危机》+《孤岛危机:弹头》,自控指数:7.5 推荐指数:8.0

  能畅玩这款游戏原版的显卡已经遍地都是了,以前关于“《孤岛危机》只有画面没有游戏性”的残疾言论已经很少了,那么老衲依然为它再平反昭雪一次:《孤岛危机》的可玩度比绝大多数FPS都要更高。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本文讨论的对武器的自由设置和选择就是其中一项能够大幅提高可玩度的因素,在这两款作品中,在游戏过程中,玩家拿到的每一把武器都可以自由安装战术附挂--只要你已经捡到过这种战术附挂。它的附挂总数量比不上《边缘战士》,但模块数却能与它平分秋色。鉴于这张截图上已经有各种附挂的种类和名称,老衲就不再赘述: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比《边缘战士》更强的是,这两部作品再游戏过程中可以随时捡到新附挂就随时更换在自己的武器上,所有的改装都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完成,而调出武器改装界面来检视自己的装备也是能满足玩家虚荣心的方面之一。但是为什么只给了它7.5的低分呢?因为它的武器实在太少了……突击步枪共两把,冲锋枪、手枪、狙击步枪、高科技武器也都不多,它的武器改装自由度很高,但可选的武器种类也太少了点。而且,另一点比不上《边缘战士》的是,它只有在得到某种附挂的关卡及以后的流程中才能使用该附挂,而《边缘战士》是只要你完成挑战、积攒经验解锁了某种附挂,你可以随时回到任何一个关卡去使用它。

  3.《孤岛惊魂2》,自控指数:4.0,推荐指数:7.5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孤岛惊魂2》的武器自控基本是沾了开放式自由游戏世界的光,要不然它根本不会上这个榜。与前两者相比,它的武器自设指数低得惊人,更无法自己安装任何附挂,想用的武器得完成一些军火商给出的任务或才能解锁,然后你才能购买它们。唯一可以做到的是,玩家可以在拿到一把新武器的同时,在军火商的电脑里为它升级,当然,只能升级数据,外观是一成不变的。

12款可改装枪械的FPS大作 DIY玩家不容错过

  因为是开放式世界,所以你可以随便选择先做主线任务还是先做军火商任务,如果你把军火商任务做全了再去执行主线任务,那么你可以随便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器去干了--当然,在第一张地图,武器是无法全部解锁的,需要完成主线到地图2才可以继续解锁新武器,但解锁后,玩家能够再次返回地图1,去消灭那些以前趁你装备差时欺负你的据点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